无障碍说明

追梦:勇士应再有4人进全明星 有声音说最多3人

腾讯体育讯(文/Chris Haynes,ESPN撰稿人) 北京时间1月13日,据ESPN报道,勇士球星德雷蒙德-格林表示,他认为他们今年应该再次有4人入选全明星,但是他听到了一些关于他们只能有3人入选的争论。

勇士F4再次齐入全明星?

目前勇士以33胜9负的战绩排名联盟第一,格林表示因为他们的成功,他认为他们应该有4人入选今年的全明星。

格林提到的这4人是他自己、库里、汤普森和杜兰特,上赛季这4人也入选了全明星。“我们正在赢球,每个人都打得很好,”格林说,“为什么不?”

如果这4人在今年再次入选全明星,那将是史无前例的,历史上还没有一支球队连续两年有4人入选全明星。“那将是疯狂的,”格林说。

格林表示他已经听到一些言论,说他们不应该有4人入选全明星。“今年我听到了一些言论,说我们最多只能有3人入选,但是我不明白为什么不是4人?”格林说,“如果胜利是让4个人入选的评判标准,为什么要改变呢?”

在格林看来,外界之所以有这样的争论,主要是因为一些全明星球员在去年休赛期从东部来到了西部。“可能是因为一些球员在去年休赛期来到了西部,”格林说,“巴特勒来了,安东尼来了,唐斯也是一位后起之秀。可能这是争论的原因,但是我不明白标准为什么会改变。我们的战绩相当不错。”

除了勇士之外,上一支有4人同时入选全明星的球队是老鹰,2015年他们有杰夫-蒂格、凯尔-科沃尔、阿尔-霍福德和保罗-米尔萨普这4人入选了全明星。除了勇士之外,在NBA历史上,一支球队有4人入选全明星的情况共出现了7次,其中凯尔特人就有3次。

如果全明星投票在今天结束,并且只以球迷的投票为标准,那么格林将第一次成为全明星首发。在昨天公布的全明星第二轮投票结果中,格林以616730票排名西部前锋第三,仅次于安东尼-戴维斯(664687票)和杜兰特(1326059票)。

在第二轮投票结果中,库里以1369658票成为西部的票王,汤普森以686825票排在西部后卫的第四位。汤普森可以说是联盟中最好的攻防双能后卫,本赛季他场均能得到20.7分,投篮命中率为48%、三分球命中率为45%。

“我们4人的表现是相当稳定的,”格林说,“我们打出了我们的打球方式,大家坚守自己的角色,各司其职。就像我所说的,我不明白标准为什么会改变。”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rcosli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