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MVP竞赛榜:杜兰特连庄 哈登再降詹皇跌出前5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3日,NBA官网推出最新一期的MVP竞赛榜,凯文-杜兰特继续排名第一,还在养伤的詹姆斯-哈登继续下跌、被凯里-欧文超越降至第三,而勒布朗-詹姆斯更是跌出了前五。以下是本期MVP竞赛榜的具体情况——

MVP竞赛榜杜兰特连庄

1、杜兰特(勇士),上期排名:1

赛季数据:场均26.3分、5.2次助攻和7个篮板

在本周四与快船的比赛中,杜兰特拿到40分,生涯总得分突破了20000分大关,虽然勇士的胜利被爆砍50分的路易斯-威廉姆斯给抢走了,但是这并不贬低杜兰特的成就。

2、欧文(火箭),上期排名:3

赛季数据:场均24.1分、3.5个篮板和5次助攻

虽然最近欧文的得分(过去五场场均19.2分)和投篮命中率(过去五场:投篮命中率为38.7%、三分球命中率为28.7%)都没有提升,但他一直是凯尔特人的催化剂,无论在哪里打球,他们都能继续赢下去。

3、哈登(火箭),上期排名:2

赛季数据:场均32.3分、5个篮板和9.1次助攻

感谢克里斯-保罗,在哈登缺阵的日子里,他单核带队仍有不错的表现,期间带领火箭取得了3胜2负的战绩。如果哈登在下周初回归,下周二客场对阵快船的比赛是个不错的选择。

4、斯蒂芬-库里(勇士),上期排名:5

赛季数据:场均27.9分、6.4次助攻和5.2个篮板

库里在训练中扭伤了脚踝,打断了他出色的表现,在这次受伤之前所打的5场比赛中,他场均拿到35.2分、5.6次助攻和5.6个篮板,投篮命中率达到57.4%、三分球命中率为53.2%、罚球命中率为89.7%。

5、德马尔-德罗赞(猛龙),上期排名:8

赛季数据:场均25.3分、4.3个篮板和5次助攻

在缺少两位首发球员(凯尔-洛瑞和赛尔吉-伊巴卡)的情况下,在德罗赞的得分没有达到赛季场均水准的情况下,猛龙依然在主场以133-99狂胜骑士。德罗赞虽然13投5中仅拿13分,但是他却在其他方面做出了巨大贡献——送出8次助攻并且没有失误。

排名第6-10位的球员依次是:

詹姆斯(骑士)、扬尼斯-阿德托昆博(猛龙)、拉塞尔-韦斯布鲁克(雷霆)、吉米-巴特勒(森林狼)和保罗(火箭);

下五位——

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马刺)、布拉德利-比尔(奇才)、德马库斯-考辛斯(鹈鹕)、乔尔-恩比德(76人)、尼古拉-约基奇(掘金)。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