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埃瓦尔VS马竞前瞻:中资德比 科斯塔禁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4日凌晨1点30,2017-18赛季西甲第19轮,马竞做客挑战埃瓦尔,腾讯体育将对这场比赛进行图文直播,敬请到时关注!

马竞做客挑战埃瓦尔

比赛看点

1、马竞与埃瓦尔的中资德比:万达集团拥有马竞20%股份,而埃瓦尔曾因财政危机面向全世界众筹,来自中国的不少球迷都成了埃瓦尔的小股东。埃瓦尔本赛季状态出色,最近7轮西甲埃瓦尔6胜1平保持不败,球队出色的状态让远在中国的小股东们很是欣慰。

马竞的状态也非常好,在爆冷输给西班牙人后他们最近3场比赛全部获胜,打进9球0失球。目前马竞与巴萨仍然还有9分差距,西蒙尼的球队肯定希望在埃瓦尔身上拿到3分继续追击巴萨。

2、科斯塔禁赛缺席:因在上轮与赫塔菲的比赛中激情庆祝被红牌罚下,科斯塔此役将因禁赛缺席。此外,队长加比和萨维奇也因累计5张黄牌自动禁赛1场。左后卫费利佩因伤缺席,盖坦和维尔纳也没有进入到比赛名单。

3、格列兹曼成破局关键:科斯塔禁赛上不了,周中轮休的格列兹曼肯定将被委以重任,预计格老板将与加梅罗组成锋线搭档。过往6次对阵埃瓦尔格列兹曼打进了4球,效率还是很高的。

赛前声音

西蒙尼:“埃瓦尔有一个非常聪明的教练,将团队管理的很好,明天我们肯定将面临一场艰难的比赛,但我们的目标是去到客场赢下胜利,我们有这样的实力。”

交锋记录

双方最近8次交锋,马竞对埃瓦尔7胜1平保持不败。

伤停情况

埃瓦尔:阿比拉(禁赛)、拉米斯、佩德罗-莱昂、卡斯塔诺、胡安卡

马竞:科斯塔(禁赛)、加比(禁赛)、萨维奇(禁赛)、费利佩、盖坦、维尔纳

预测首发

埃瓦尔(442):

门将:25-德米特洛维奇

后卫:7-卡帕、12-奥利维拉、3-加维斯、15-何塞-安赫尔

中场:2-奥雷利亚纳、24-乔丹、14-达尼-加西亚、8-乾贵士

前锋:19-查尔斯、9-塞尔吉

马竞(442):

门将:13-奥布拉克

后卫:16-福萨里科、24-吉梅内斯、2-戈丁、19-卢卡斯

中场:11-科雷亚、6-科克、8-萨乌尔、23-比托洛

前锋:7-格列兹曼、21-加梅罗

(kerlon)

(所配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m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