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加盟法国男篮?大帝不排除可能性:这是机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3日,据《欧洲篮球》报道,76人中锋乔尔-恩比德在接受法国《RMC体育》的采访时,没有排除为法国男篮效力的可能性,他表示这是一个机会。

恩比德愿为法国男篮效力?

大约在四年前,尼古拉斯-巴图姆在推特上邀请恩比德加盟法国男篮,当时恩比德给予了拒绝。不过现在,恩比德对这件事情有了不同的看法。

在昨天76人和凯尔特人的伦敦赛之后,恩比德被《RMC体育》问及是否会为法国男篮效力,他没有排除加盟“蓝衣军团”的可能性。

“我认为这是一个机会,”恩比德说,“你永远不会知道。我也许会为法国男篮效力,但我也可能为喀麦隆男篮效力。我在法国有很多亲戚。”

在2014年西班牙男篮世界杯期间,巴图姆曾询问恩比德是否愿意为法国男篮效力,当时恩比德回答说他不是法国人。

恩比德现年23岁,去年他曾入选喀麦隆男篮的非锦赛名单,但是他还未代表祖国出战过。

本赛季恩比德为76人打了30场比赛,他在场均31.2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得到23.5分、10.8个篮板、3.4次助攻和2个盖帽,投篮命中率为48.4%、三分球命中率为29.3%、罚球命中率为79.9%。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