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克洛普:0-5输曼城改变英超走势 库蒂尼奥已是过去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2日 本轮英超将迎来一场焦点大战——利物浦主场迎战曼城,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克洛普再次谈到了库蒂尼奥的离队,并且分析了利物浦和曼城的差距所在。

克洛普再次解释了库鸟的离队

新闻发布会一开始,克洛普依然首先被问到库鸟的离队。渣叔回应道:“我们别无选择,我们用尽一切办法劝他留队,但那是他的梦想,他离开利物浦只会加盟一支球队,我们一直没有放弃,直到最后一分钟,我知道当转会窗口重开之后巴萨又会来报价,我也知道会非常困难。我们之前难道能因此不用他吗?不可能,他在上半赛季踢得非常出色。现在一切都结束了,我们做出了决定。”

至于谁是库鸟的接班人,渣叔回应道:“如果我们做些什么,那肯定是正确的决定,我们没必要完全顶替他,因为我们仍会有11个上场的球员,我不想说些不尊敬的话,他在这里5年了,我们会想念他,但在他离开后,我们也想踢出色的足球,不管有没有库蒂尼奥在场,我们踢过出色的比赛,也踢过不是那么出色的比赛。”

克洛普随后披露了球队的伤病情况:“萨拉赫现在已经正常训练了,如果没什么意外,他将会回归。亨德森看起来不错,莫雷诺昨天训练了,他应该可以在周日之后做好准备。他还需要时间训练。”

本赛季首回合交锋,利物浦在马内被罚下后崩盘,输了个0-5。克洛普对那场比赛印象深刻:“我们几个月前与他们踢过,那是最奇怪的比赛之一,我们都有破门机会,我们踢得很出色,然后我们得到了那张红牌,那改变了比赛,也许也改变了曼城的赛季。我们需要给他们制造问题,我们会努力想要赢下比赛,有时把握住一个机会就能改写结局。上次交手时不是我们的幸运日,那将会成为我们本场比赛的动力之一,这次在安菲尔德作战,我们应该利用这点,我非常期待这场比赛。”

范迪克利物浦首秀就惊艳地攻进1球,但克洛普称还没有决定让他在周日首发出战曼城:“对埃弗顿的比赛证明他很适应,他的表现很出色,在赛前我不是很肯定,但在赛后肯定多了。对曼城是完全不同的比赛,战术也是,我还没有决定是否让他首发。”

利物浦是本赛季英超进攻火力仅次于曼城的球队,两队之间差距在哪里呢?克洛普分析道:“他们的最强处在于他们的进攻纪律,他们做什么都能做得很好。他们每个位置都有世界级的球员,对手当然可以防住他们,但难度很大。我们状态好的时候也踢得很好,但我们也有几场比赛没能保持稳定,直到对曼城那场比赛,我们踢得不错,但在那场比赛之后,我们陷入困境,曼城没有,并且利用了那个势头。”

最后,克洛普又谈回了库蒂尼奥,因为有人问现在利物浦的情况是否跟当年多特相似,克洛普说:“这怎么可以比较?我们在多特失去了很多球员,失去1个球员永远没问题,球员来来去去很正常,重要的是反应,如果在周日我们获得任意球机会,所有人还想着库蒂尼奥那可不好。我们有解决一切问题的办法,要利用它而不是为此受苦。”

“库蒂尼奥很棒,但他仍想走,而我们还在这里,这个俱乐部过去因为失去斯特林、苏亚雷斯已经遭受了不少磨难,现在已经习以为常,但我们必须很好地利用库鸟的离队,如果球队在未来几场比赛踢得很艰难,那不会是因为库蒂尼奥不在这里了,而是因为现在这支球队。”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