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齐祖回击质疑:不需要喷子教我做人 媒体靠骂皇马挣钱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2日 皇马主帅齐达内出席了周末对阵比利亚雷亚尔的赛前新闻发布会,在发布会上向来温和的齐祖直接回击了媒体近来对于皇马的批评,齐达内表示他不会去理会这些批评,在他眼里,皇马并不是外界说的那么一无是处。

齐达内并不在意外界的批评

近来外界对于皇马的批评声不绝于耳,球队上下都面临着巨大的压力。在今天的新闻发布会上,皇马主帅齐达内直接回应了外界对皇马的批评,他一上来就亮明了自己的态度:“我们不应该去过多关注外界所说所写的,现在我们的处境很艰难。因为现在外界所有跟皇马有关的新闻几乎都是负面的,尽管我不认同,但是舆论环境就是这样。我们要努力放大积极的一面,那就是我们在三条线都有争冠的可能性。我们没有外界说的那么一无是处。对于我来说,上一场(2-2战平努曼西亚)比赛球队的发挥并没有什么问题,我很满意。我也希望外界能够多听我一句话,因为上一场比赛出场的球员都是平时没什么机会出场的。我真的对外界的批评感到厌倦了,不过我也不能改变这些批评。我知道你们作为媒体,写皇马的不好的地方肯定比写好的地方更加吸引外界关注。我所谓的积极的方面就是我们现在三条战线都还有机会,每一场比赛之后我都会看两三遍回放,这让我有了跟你们不同的看法,我能够从球队的表现中看到积极的一面。

齐达内也表达了对皇马的期待:“我和球队的谈话当然有效果,我们谈话就是为了引导球队向积极的方面前进。我们需要把这一切展现到球场上。我们不缺踢好比赛的能力,我们缺的就是连续几场都保持好状态的能力。只有通过取胜才能获得信心,尽管目前我们赢球有些困难,但是皇马不会放弃努力。”

对于球迷,齐达内也有话要说:“我能够给球迷们传递的信息就是希望他们不要过多理会外界的批评,在比赛的时候依然来到现场为球队加油,就像他们之前做的那样。无论我们踢得是好是坏,我们都很需要球迷们的支持。”

齐达内再次重申了皇马不会在冬窗引援的态度:“如果现在转会市场上我们能够买到一个非常出色的球员,他能够在加盟球队之后马上带领球队走出困境,那我肯定不反对买下他。但是我不觉得现在转会市场上有我们能买得到的这样的球员,所以冬窗皇马不会引援,我们将会在夏天买人。

此前有媒体报道称,皇马部分球员认为自己受到了不公平对待,对此齐祖回应道:“我不这么看,我不觉得我的球员们受到了不公正对待。我们的阵容很强大,每场比赛安排阵容都不容易,也肯定有球员出场时间不够多。不过我不会不公正对待我的球员,在本赛季结束前,所有球员对皇马都很重要。“

对于皇马两名前锋C罗和本泽马的情况,齐达内也做出了解释:“我觉得C罗状态还不错,至少他的身体状态很好,我相信C罗的能力,他早晚能够重拾射门靴的。至于本泽马,我还不确定他什么时候能够复出。不过现在他的康复进程很顺利,我希望本泽马能够以200%的状态回归,而不是80%。”

(若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