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前任疯狂灌奶!蓝月功勋:巴萨已不是曼城对手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2日,英国《每日镜报》消息,在接受采访时,前曼城主帅曼奇尼盛赞了瓜迪奥拉,他认为如今的这支曼城比巴萨都要厉害,在谈到孔蒂和穆里尼奥的口水战时,曼奇尼指出,两人见面后会和解。

曼奇尼曾率曼城拿到队史首个英超冠军

目前曼城在英超赛场一骑绝尘,他们领先第二名的曼联多达15分,而且在四条战线,瓜迪奥拉的球队都还存着夺冠的可能性。2011-12赛季,曼奇尼曾经带领曼城拿到了队史的首座英超联赛冠军,他也是曼城的功勋教头。在谈到这支曼城的时候,曼乔评价道,“在足球领域最为前沿的是,寻找更具攻击性的比赛方式,现在瓜迪奥拉的曼城就是这样的。在比赛中,他们至少有六名进攻球员在前场进行皮球的运转,这让他们变得极为致命,甚至强于巴萨。”

目前的曼奇尼正在执教俄超球队圣彼得堡泽尼特,他表达了希望在未来执教意大利国家队的想法,“我有一个梦想,那就是能够以教练的身份拿到我在球员时代没有夺得过的世界杯冠军。之前我已经在很多豪门工作过,并且拿到了一些冠军,如果可以执教国家队,这将是非常美好的。这会是一种荣耀,是让人值得骄傲的。能够获得欧洲杯或者世界杯的冠军,那么就更加如此了。我非常年轻,我还可以在执教国家队后再回归俱乐部执教。”

目前意大利的另外一位教头孔蒂在执教切尔西,他和曼联主帅穆里尼奥发生了口水战,在谈到两人的交锋时,曼奇尼表示,他们会在2月25日曼联对阵切尔西的时候化干戈为玉帛,“到时候,你会看到的,两人在见面后会和解。”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