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巴萨将在国王杯1/4决赛对阵西班牙人

2018年01月12日22:19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首回合将在西班牙人的主场举行,次回合将在诺坎普球场举行。两回合比赛日期分别是1月17日或18日,1月24日或25日。

巴萨将在国王杯1/4决赛对阵西班牙人

本周五,国王杯8强抽签揭晓,巴萨将在1/4决赛对阵西班牙人。巴萨的赛程是先打客场、后打主场。

首回合比赛地点是西班牙人的主场,比赛日期是1月17日或18日;次回合比赛地点是诺坎普球场,比赛日期是1月24日或25日。准确的比赛日期和开球时间有待进一步确认。

巴萨下一阶段赛程介绍

首先大家应记住,巴萨和西班牙人将在不长的时间内,踢三场巴塞罗那德比。除了两回合国王杯1/4决赛,双方还将在2月4日踢一场西甲联赛。

1月14日20:45,巴萨将做客阿诺耶塔球场,参加客场对阵皇家社会的第19轮西甲联赛,这将是2017/18赛季西甲联赛前半程最后一轮。

1月17日或18日,国王杯首回合,巴萨客场对阵西班牙人。

1月21日20:45,巴萨继续客场之旅,做客贝尼托比拉马林球场,参加客场对阵贝蒂斯的第20轮西甲联赛。

1月24日或25日,国王杯次回合,巴萨主场对阵西班牙人。

1月28日20:45,巴萨将在主场参加对阵阿拉维斯的第21轮西甲联赛。

2月4日16:15,巴萨将再次客场对阵西班牙人,那将是第22轮西甲联赛。

(以上时间全部为西班牙时间,+7小时=北京时间)

国王杯18次遇到西班牙人,巴萨13次晋级

这将是巴萨第19次在国内杯赛中遇到同城对手西班牙人,红蓝军在历史成绩上占据明显优势,共13次顺利晋级。

两队最近一次相遇是在2015/16赛季的1/8决赛,当时巴萨在主教练路易斯-恩里克的带领下,首回合主场4-1、次回合客场2-0,两回合总比分6-1淘汰西班牙人。

2017/18赛季国王杯8强其他对阵形势:

莱加内斯VS皇马

马德里竞技VS塞维利亚

瓦伦西亚VS阿拉维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