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新援驾到!米纳正式亮相巴萨:梦想终究照进现实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2日 巴萨今年冬窗的第二笔引援耶里-米纳今天正式抵达了巴塞罗那,通过了俱乐部安排的体检,米纳也发表了他加盟巴萨的感言:梦想终于成真了!

米纳亮相巴萨

当地时间今天上午,巴萨冬窗第二签、哥伦比亚后卫耶里-米纳参加了巴萨为其安排的新援体检,米纳顺利通过了体检,这也意味着他加盟巴萨的最后一环也宣告完成。在参加完体检后,米纳来到了巴萨俱乐部,遵照传统拍摄了所有新援都会拍摄的与俱乐部队徽的合影。

米纳也面对媒体发表了他加盟巴萨的感言,米纳说:“加盟巴萨是我至高的荣耀,我的梦想成真了。感谢上天给了我这个机会来到巴萨,能够和这么多出色的球员一起踢球。“

对于自己接下来在巴萨的目标,米纳说:“我希望能够从那些出色的球员身上学到东西。巴萨是一个非常团结、有竞争力的球队,他们就是世界上最好的俱乐部。在这里我可以与梅西、皮克、乌姆蒂蒂等球员一起踢球,我希望能够向他们学到很多东西,毕竟他们都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我希望能够在巴萨取得成功,为俱乐部拿到冠军奖杯,这是最重要的。”

巴萨官方将会在明天为米纳举办新援的球迷见面会,届时巴萨球迷可以在诺坎普球场一睹新援的风采。

(若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