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再一再二不再三?错过内马尔两次 皇马这次不愿后悔!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2日,今天的西班牙《马卡报》爆料,皇马已经准备好在2019年的夏天运作内马尔加盟,为此银河战舰准备的预算是4亿欧元。这家西媒又在今天指出,在历史上,内马尔曾经两次接近加盟皇马,而还会有第三次吗?

皇马被曝已经开始运作内马尔加盟了

在内马尔14岁的时候,这位巴西球星还非常的瘦弱,但是已经表现出惊人的足球天赋,当时他跟随父亲以及经纪人瓦格纳-里贝罗来到了马德里,在皇马的基地,内马尔看到了诸如卡瓦哈尔这样的球员在训练。

现在的内马尔对于皇马来说会是最适合的么

当时皇马的确对内马尔表现出了兴趣,不过14岁的内马尔并没有加盟皇马的青年队,原因是经纪人向皇马索要6万欧元的费用,皇马认为太高,也就放弃了内少。在皇马训练了两周后,内马尔回到了巴西。

在2013年,皇马有了第二次签下内马尔的机会,当时巴西球星通过了皇马安排的体检,甚至和马德里豪门达成了协议,但是随后巴萨介入到转会里,通过给内马尔父子开出巨额的签字费,巴萨截胡了皇马。

如今的内马尔已经是足坛的顶级巨星,他也被视为未来的金球奖得主,而他是否会同皇马有第三次牵手的机会呢?转会市场瞬息万变,还是拭目以待吧。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