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唐诗:缺乏冷静!没能进球遗憾 对卡塔尔不陌生

腾讯体育1月12日常州讯 (文/张梦鸽 赵宇)2018年U23亚洲杯小组赛在江苏继续进行,中国队次战0-1不敌乌兹别克斯坦,也让球队出线形势变得十分微妙。赛后,唐诗接受采访时表示,未能取得破门很遗憾,自己缺乏冷静。

在本轮的比赛中,唐诗在第46分钟替换姚均晟登场,几次拿球与队友配合十分抢眼,只是遗憾未能帮助球队破门,对此,唐诗说道:“教练让我加强进攻,对于今天的几次错失机会,我感觉很遗憾,还是缺乏冷静,之后我要好好总结。”

接下来的比赛,中国队将遭遇卡塔尔。这也是一场十分关键的比赛,卡塔尔是实力很强的对手,但中国队必须拿下这场比赛力争出线。对于接下来的硬仗,唐诗表示:“我们对这支球队也不算陌生,之前U19亚青赛的时候就曾有过交手,有过一些了解。我们会通过这两天的准备,好好迎接与卡塔尔的比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