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赢得找不到北?乌兹一球员被落在混采区 步行回酒店

腾讯体育1月12日常州讯 (文/张梦鸽 赵宇)2018年U23亚洲杯小组赛在江苏继续进行。中国队此战0-1不敌乌兹别克斯坦,让出线形势变得十分微妙。而对手乌兹别克斯坦也凭借着这一场胜利,一扫此前小组赛开门黑的颓势,也让球队出线希望大大增加。

赢下与中国队的比赛,乌兹别克斯坦全队心情不错。在赛后的混采区,他们的一名球员还在翻译的陪同下接受中国媒体的采访,并一起随球队大巴车离开。而后,当媒体翘首等待中国队球员出现时,又一名乌兹别克球员慌慌张张地出现在了混采区。工作人员立马上去询问,该球员表示自己与球队走失,现在正在寻找自己的队伍。而事实上,在几分钟之前,乌兹别克主教练的赛后采访就结束了,球队已经坐上了大巴车,返回下榻酒店。所幸,乌兹别克所在的酒店离常州奥体中心不远,这名“走失”球员最后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步行返回酒店。

值得一提的是,赛前乌兹别克球迷也出现了走错看台的情况。由二十来人组成的助威团,披着乌兹别克国旗,拿着助威喇叭,坐在了位于媒体席右边的散客看台,在他们周围是不少前来助威的中国队球迷。最后,这群乌兹别克斯坦球迷在工作人员带领下,前往单独看台观战。比赛结束后,乌兹别克主帅还专门感谢了这些前来助威的球迷称与中国队的比赛很艰难,是球迷的支持让他们赢得了这场比赛。

接下来的小组赛末轮,乌兹别克斯坦将对阵的是小组实力最弱的阿曼,而中国队将迎来实力强劲的卡塔尔的挑战,出线形势十分不妙。不过,问及哪两支球队能出线,乌兹别克主帅没有像赛前那样高喊夺冠,而是低调地为球队攒人品:“目前看来,四支球队都有很大的出线机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