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一文读懂KPL预选赛:Hero异军突起 YTG成唯一复活战队

腾讯体育讯 2018年1月12日,2018KPL春季赛预选赛正式落下帷幕。从激烈的预选赛中脱颖而出的三支队伍分别是以预选赛第一名直接获得KPL正赛资格的Hero,在双败淘汰赛中率先出线的BA,以及重生以自己全新的状态拿下最后一个晋级名额的YTG 。这三支战队将会在即将到来的春季赛中登上KPL正赛的舞台,在经历过残酷的预选赛后的他们,能否拥有改变KPL格局的能力也成了玩家热议话题之一。

划重点

  1. Hero成最强新军领跑预选赛,率先获得KPL春季赛入围资格。
  2. YTG成KPL秋季赛降级战队唯一复活队伍。
  3. BA成春季赛最大黑马,闯进2018KPL春季赛。

Hero最强新军称霸预选赛

Hero战队以2017KOC赛区亚军身份打入预选赛,但在预选赛当中的表现可以说是让人叹为观止,11胜1负的战绩让他们直接晋级KPL正赛。Hero在比赛中精准的BP,强大的执行力以及队员的细腻的个人操作无一不让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在他们获胜的11场比赛中,9场均为2-0,仅有两场是以2-1取得胜利。Hero在本届预选赛中的精彩表现也验证了他们“KPL黄埔军校”的称号。Hero战队在预选赛中的表现可以说是独树一帜,到底他们的潜力能否更上一层楼,将在2018年KPL春季赛正式揭晓。

AS仙阁遗憾告别KPL

2018年1月9日,AS仙阁以2-0的战绩憾负BA,这也是他们在本届预选赛中的最后一场比赛。12场比赛,3胜9负,仙阁无缘2018年KPL春季赛。当仙阁在秋季赛被淘汰的时候,许多玩家发出了“来年春天等一个春暖花开 等仙阁回来”等美好祝福。但在预选赛正式开始以后,仙阁的战绩似乎并不十分尽如人意。直到开赛第四日,仙阁才收获了自己的首胜。随着其他战队胜利的号角吹响,仙阁在憾负数场比赛中遗憾垫底,出局KPL预选赛。对战BA的比赛,也许是AS仙阁以这个阵容在KPL赛场上的最后一场比赛了。不论AS仙阁这支战队在日后有怎样的发展,人们会记得第一支捧起银龙杯的战队,叫AS仙阁。

BA或成预选赛最大黑马

这是BA战队第二次打入预选赛,本次预选赛中BA也是凭借自己优良的发挥成功获得2018KPL春季赛资格。BA小兽逆版本的露娜,各种层出不穷的 新体系也是不断带来惊喜。BA在本次预选赛中以8胜3负的成绩位小组第三获得淘汰赛资格,在首轮淘汰赛,BA以3-0成功零封YTG进入胜者组决赛。在胜者组总决赛中,BA更是以3-1的战绩击败RSG成为第二支获得KPL春季赛名额的战队。

毒蛇sViper虽取小组赛第二名 淘汰赛双零封出局

sViper作为从KPL正赛中降级的三支队伍之一,在预选赛的表现可以称得上是毒蛇重生。9胜3负的成绩,仅次于Hero高居小组赛第二名。青训营状元诺龙的马可波罗,兰博的干将莫邪,笑煮的关羽等英雄在预选赛都给人留下了相当深刻的印象。正当大家一致看好sViper能在预选赛中杀出重围重新回到KPL赛场的时候,在淘汰赛的第一轮,他们先是以0-3的战绩憾负RSG被零封掉入败者组决赛。在败者组总决赛中,再度被0-3零封YTG出局。sViper以自己凶狠的前期打法成名,而在预选赛中这种打法更是发挥的淋漓尽致。但关键局面对对手的时候,在团战及心态方面做得还远远不够。sViper未来的发展在预选赛的落败之后显得有些扑朔迷离,队员的去留也同样成迷。

YTG险夺最后一个晋级名额 重返KPL春季赛

YTG在预选赛中的表现可以说是可圈可点,在刚刚的比赛中战胜了RSG之后,他们成为了本届预选赛唯一一支降级后重新回到KPL赛场上的队伍。YTG在本届预选赛中选择用橙汁替换了原先的中单茶,而路西法也重回边路,更是连续三次拿下MVP称号。这套阵容的有效轮换不仅帮助YTG在预选赛前期获得了8胜4负的好成绩,更是在败者组比赛中3-0零封毒蛇sViper。在预选赛的最后一场比赛中艰难的战胜了对手RSG之后,他们成了KPL三支降级队伍中唯一一支能够重返KPL春季赛舞台的一支战队。(文/LZ)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binzeluo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