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张玉宁:伤势恢复比预期好 本来教练没准备让我登场

腾讯体育1月12日常州讯 (文/张梦鸽 赵宇)2018年U23亚洲杯小组赛在江苏继续进行,中国队次战0-1不敌乌兹别克斯坦,也让球队出线形势变得十分微妙。此前一直有伤的张玉宁在本场比赛中替补登场,赛后他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伤势恢复得比预期要好很多,本来今天不会上场。

众所周知,在转会不莱梅后,张玉宁只在零星的热身赛中获得出场机会,长期处于无球可踢的尴尬状态。此次U23亚洲杯,他又因为伤病险些无缘球队名单,但当记者问及其近来状态时,他微微一笑,表示最近过得非常好。在争取小组出线主动权的关键战役输球,张玉宁表示:“现在没什么可说的,最后一场比赛力拼对手,拿下胜利,争取小组出线吧!”

张玉宁的伤势也是众人关注的焦点,此前他因为受伤险些落选名单,在最后6个小时才顶替冯伯元,搭上此次U23亚洲杯的末班车。在前两天的训练中,他也出现在训练场和队友一起跑圈热身。谈及伤势,张玉宁连用三个“很多”来表达自己的恢复情况:“伤势好得比预期要快了很多很多很多,本来是只有在淘汰赛第一轮才有机会登场比赛的,现在小组赛第二轮就能上场了,我很开心。”

比赛进行到第77分钟,张玉宁替补上场换下巴顿,问到是否教练对自己有没有特别叮嘱,张玉宁表示:“其实也没说什么,本来教练之前跟我说过,今天百分之九十九都不会让我上场去踢的,上午还作了体能训练。可能最后因为场上形势不好,然后让我上去找找感觉。现在比赛已经过去了,我们要做到就是力拼下一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