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U23国足队长:对手10个人都在禁区不出来 打好最后一战

腾讯体育1月12日常州讯 (文/张梦鸽 赵宇)在2018年U23亚洲杯小组赛第二轮,中国队0-1不敌乌兹别克斯坦,也让球队的出线形势变得有些危险。再度以队长身份首发出战的何超,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要打好最后一场比赛,不会特别看重结果。

上半场仅仅踢到第14分钟,中国队就丢球。下半场通过教练的调整,中国队逐渐掌握主动权,只可惜未能取得进球。问及教练战术变化,何超表示:“其实也还好,对方十个人都在禁区里面不出来,也没有什么方法,只能靠远射。下半场教练做出了一些调整,单前锋变成了两个人。”

为了确保小组出线,下一场与卡塔尔的比赛球队不容有失,何超说道:“打好最后一场比赛吧,之前也说过,要一场场去踢,最后的结果大家也不会特别去看重。”

何超还透露,在最后阶段,主教练马达洛尼并没有对大家有特别叮嘱,只是告诉球员不要太着急,还有一场比赛要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