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带!带!带!“单骑闯关”是他风格 可惜横梁搅局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2日,U23国足0-1不敌乌兹别克,出线形势严峻。韦世豪依然抢眼,终场前击中横梁险些上演绝平好戏。但韦世豪在场上,却也因为过于粘球出现不应有的失误,这也是他日后需要改进的。

韦世豪带球

首轮面对着阿曼时传射建功星光四射,成为中国队3-0取胜的头号功臣,这也令外界对韦世豪予以极大的褒扬!次轮面对着中亚狼乌兹别克,对手的实力更强,人们也对韦世豪有着更多的期待,期待着他再度斩获进球,再将中亚狼的防线搅得天翻地覆!

也许正是首战面对阿曼时的良好表现,这也让韦世豪积攒了足够的信心。当中国队刚刚丢球,全力展开反攻时,对手的头球解围不走运的顶到了韦世豪的身前。以当时的情形来看,韦世豪应该稍微调整一下,耐心等待队友插上,但他却在防守球员干扰的情况下,直接选择远射,轻松被门将得到,他的这次处理有些偏颇。

类似于这种远射打飞的情况,韦世豪这场比赛并不少见。第84分钟时,当乌兹别克再次出现头球解围失误时,韦世豪得到皮球,依然没有好好的观察周围的局势,却再次一脚浪射直接将球打飞,这也无形之中浪费了中国队的时间和机会。

第32分钟时,当李海龙右路传中时,韦世豪和姚均晟一起插上,展现不错的抢点意识,韦世豪还将皮球送入空门。但中国队在这次进攻时,同对手的门将相撞,导致对手的门将扑球脱手,故而进球被吹掉,这对韦世豪来说,也是一个遗憾。

韦世豪破门被判无效

韦世豪在场上有自信是好事,但他却常常因为过于盲目的带球,进入到对方防守的包围圈之中。其中还有一次韦世豪因为在场上过于粘球,导致被乌兹别克的防守球员断球,形成快速反击的险情,这也惊出了中国队防守的一身冷汗。

尽管韦世豪在场上仍然存在着不足,但关键时刻最值得信赖的仍然是他。补时阶段,韦世豪在自方半场开始带球,随后展开长驱直入,面对对手的紧逼,一个加速便轻松趟过对手。随后韦世豪在大禁区前的弧顶处,直接一脚劲射,皮球不走运的砸在球门横梁上。这是中国队全场比赛最好的一次机会,韦世豪错失了绝平的良机。最后时刻,韦世豪仍然有着如此之强的爆发力和冲击力,也让人颇为叹服!

韦世豪长途奔袭

末轮时,中国队将同卡塔尔队迎来生死战。届时,韦世豪仍然将是中国队进攻端的关键点和绝对强点。U23国足能否刷卡成功,很大程度上仍然要系于韦世豪的发挥!(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