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王杯1/4决赛抽签:皇马遇大礼包 巴萨打同城德比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2日,西班牙国王杯8强抽签结果揭晓。皇马抽中莱加内斯,巴萨将与西班牙人踢巴塞罗那同城德比。【

西班牙足协宣布,8强抽签仪式在当地时间周五中午12:30(北京时间周五19:30)举行。关于抽签规则,足协只写了一条:“无规则。”这就意味着任何球队都可能遇到其他任何一支球队。

第一对被抽出的对阵是莱加内斯和皇马,第二对对手是西班牙人和巴萨,第三对对手是马竞和塞维利亚,第四对对手瓦伦西亚和阿拉维斯则是自动产生。

8支球队当中,共有6支球队曾经夺得过国王杯冠军,他们分别是巴萨29次,皇马19次,马德里竞技10次,瓦伦西亚7次,塞维利亚5次,西班牙人4次。此外,阿拉维斯没有夺得过冠军,最好成绩是获得亚军1次。莱加内斯从未晋级过国王杯决赛。所以在国王杯赛场上,莱加内斯是一支菜鸟球队,被称为8强抽签的大礼包。

关于两回合比赛时间,西班牙足协是这样解释的:鉴于各队的西甲联赛比赛日期各不相同,因此国王杯1/4决赛首回合比赛安排在1月16至18日,次回合比赛安排在1月23日至25日,各队将根据具体情况酌情而定。

据《世界体育报》消息,巴萨的赛程是1月17日首回合,巴萨客场对阵西班牙人;1月24日次回合,巴萨主场对阵西班牙人。皇马的赛程是1月18日首回合,皇马客场对阵莱加内斯;1月25日次回合,皇马主场对阵莱加内斯。

抽签结果如下(左侧球队首回合打主场):

莱加内斯VS皇马

西班牙人VS巴萨

马竞VS塞维利亚

瓦伦西亚VS阿拉维斯

(魏大勇)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