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场地太滑!中国队队员不适应 称摔倒后身上粘的全是冰

腾讯体育1月12日常州讯 (文/赵宇 张梦鸽)“场地太滑了,好些地方都冻冰了。”比赛结束后,中国队球员韦世豪、何超在混合采访区接受采访时都认为这场比赛突然浇水给球场带来了影响,而中国队方面并不了解这样的情况。当然,他们也表示输掉这场比赛并不能把原因归结于这些客观因素,自身还有很多地方需要总结。

本场比赛开始之前场地进行了浇水,可是由于常州当地低温非常低,差不多在零度左右。浇水过后,场地上的水有些结冰,导致出现了湿滑现象,这也影响了球队的发挥。

其实就在上一场比赛当中,场地并没有浇水,所以也就没有出现了打滑现象。中国队队员表示,自己赛前并不知道这样的情况,所以也没有进行特别的准备。

“场地的确有些滑,很多地方都结冰了,所以对我们也产生了一定影响。”何超赛后采访时这样说。

作为球队的边路进攻核心,韦世豪也认为场地的条件限制了队伍的发挥,“我一摔地上身上沾了很大一块冰,我们赛前也不知道场地要浇水,场上有很多冰块,所以我们有些不适应。”

虽然中国队队员对场地情况提出了一些个人意见,但他们也表示,这么说并不是为输球找借口,自身还有很多问题需要总结,接下来会好好备战最后一场同卡塔尔队比赛,为小组出线而努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