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单板U型池世界杯中国无人进决赛 肖恩怀特居首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2日,2017-2018赛季国际雪联单板滑雪U型场地世界杯美国斯诺马斯站结束资格赛较量,参赛的六位中国选手李爽、武绍桐、邱冷、史万成、古奥、范校兵均无缘决赛,美国选手古尔德获得女子组第一,日本选手户塚優斗和传奇名将肖恩-怀特分列男子各组第一。

肖恩怀特资料图

平昌冬奥会,中国单板滑雪U型场地队目前已获五张门票,女子拿到满额4个席位,男子张义威确保参赛资格。为了在平昌取得好成绩,中国队主力部队已抵达瑞士莱克斯进行最后阶段的冲刺训练,刘佳宇、蔡雪桐、张义威均在列,因此这三大主力无缘世界杯美国斯诺马斯站的比赛。

美国斯诺马斯站,中国女队派出了李爽、武绍桐和邱冷三人出战。资格赛,三位选手整体完成质量不算太高,均出现了不同程度的失误,李爽以49分获得第18名,武绍桐以46.25分获得第22名,邱冷以29.50分获得第28名,中国队无人晋级决赛。美国选手包揽前两名,古尔德以91分排名第一,玛斯特罗以90.25分紧随其后,日本选手OE Hikaru以86分获得第三。

男子组分为两轮进行,三位中国选手均在第一轮亮相,史万成以55.75分获得第11名,古奥以42.75分获得第13名,范校兵以39.75分获得第14名,三人均无缘决赛。日本选手户塚優斗 (Yuto Totsuka)以91.75分获得第一组第一,传奇名将肖恩-怀特以95分获得第二组第一,顺利晋级决赛。(任昕)

(此视频与文章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oely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