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重罚!常林恶犯罚单出炉:停赛6场+罚款20万

重罚!常林恶犯罚单出炉:停赛5场+罚款20万

常林vs北控砍下7分4篮板

腾讯体育1月12日讯 CBA第26轮在备受瞩目的北京德比之战中,北京队前锋常林因脚踢贺希宁后脑被罚出场,今日篮协开出罚单:常林通报批评、追加停赛5场,加上自动停赛的1场,共停赛6场,并罚款20万。

重罚!常林恶犯罚单出炉:停赛5场+罚款20万

原文如下:

各俱乐部、赛区:

2018年1月11日,2017-2018赛季CBA联赛常规赛第二十六轮(场序260),在北京鸭首钢俱乐部篮球队(以下简称“北京队”)与北京控股翱龙俱乐部北京农商银行篮球队(以下简称“北控队”)的比赛进行到第三节还剩8分11秒时,北控队0号球员贺希宁突破上篮后摔倒在底线附近,北京队23号球员常林在拿球去底线发球的过程中,右腿踢到了躺在地上的贺希宁头部。经赛后认定,常林的这种行为严重违反体育道德,对CBA联赛造成了严重的不良影响。

为严肃联赛纪律,维护联赛正常竞赛秩序,根据2017-2018赛季《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纪律准则》(以下简称《纪律准则》)第二章第三十一条第一款之规定,给予北京队23号球员常林通报批评、追加停赛5场(由于常林本场被判罚夺权犯规,2018年1月16日第二十七轮自动停赛1场,追加停赛从2018年1月18日第二十八轮至2018年1月28日第三十二轮)并处以罚款20万元的处罚。罚款的缴纳按照《纪律准则》第一章第十四条之规定办理。

腾讯新闻客户端CBA页卡火热上线

重罚!常林恶犯罚单出炉:停赛5场+罚款20万

添加方法:

第一步:打开腾讯新闻客户端,点击右上角“+”;

第二步:下滑到底部,找到CBA页卡标签,单击添加;

第三步:长按“CBA”标签,移动至顶部最喜欢的位置;

第四步:添加成功,浏览CBA页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deyiz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