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罗反对伊斯科首发:他太粘球 阿森西奥更合适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2日,西班牙的《每日进球》爆料称,在本泽马受伤的情况下,皇马头号球星C罗反对伊斯科进入首发阵容,他更加希望齐达内用阿森西奥取代法国人的首发位置,因为C罗认为伊斯科太过粘球。

C罗目前更倾向于阿森西奥顶替本泽马的首发位置

皇马在2017-18赛季的表现让人失望,目前他们的排名仅仅是西甲第四位,落后头名的巴萨多达16分,这样的差距也是非常大。皇马在新赛季低迷的原因有很多,C罗在赛季初禁赛,就是重要因素,而皇马的很多主力球员遭遇伤病也是其中一个不得不提的原因。目前本泽马就处于休战状态,法国人原本就状态低迷,在西甲仅仅打入2球,不过他却是皇马的稳定首发。如今本泽马还在休战,皇马主帅齐达内需要给C罗寻找新的搭档。

虽然伊斯科在最近两个赛季的表现有目共睹,已经是西班牙最好的中场之一。但是《每日进球》声称,在本泽马休战的情况下,C罗建议齐达内,不要将伊斯科放入首发。葡萄牙人给出的理由是,伊斯科的风格太过粘球,很容易降低皇马的进攻速度,C罗更希望阿森西奥取代本泽马的首发。这样的情况下,阿森西奥可以同贝尔、C罗组成前场的三叉戟。

C罗认为伊斯科过于粘球的球风会影响皇马整体的进攻速度

在C罗反对伊斯科进入首发阵容的背景下,皇马主帅齐达内需要作出权衡,毕竟如果让伊斯科替补的话,西班牙中场肯定也不会开心。一旦拒绝C罗的提议,葡萄牙球星又会心生不满,因此,齐祖面临艰难的选择题。

其实C罗自身的状态也不理想,与其给齐达内出难题,还不如好好反思自己的状态。因为本赛季西甲,皇马球星仅仅打入了4个进球,比梅西少了12个。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