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索尼赛两人63杆领跑 张新军窦泽成晋级堪忧

腾讯体育1月12日讯 今天,总奖金620万美元的索尼公开赛在檀香山维艾勒伊乡村俱乐部结束首轮争夺,扎克-约翰逊和克里斯-科克均打出低于标准杆7杆的63杆,登上领先榜。中国两名美巡赛新人张新军和窦泽成成绩很不理想,张新军以72杆(+2)位于并列第116位,窦泽成打出74杆,拍名并列136名。

2018年第一场面向全体的比赛索尼公开赛在夏威夷开打。由卫冕冠军贾斯汀-托马斯领衔——后者去年第一轮打出59杆,低于标准杆11杆——总共144位选手在维艾勒伊乡村俱乐部比拼。

卫冕冠军贾斯汀-托马斯以67杆开局,他全场抓到3只小鸟,没有吞下柏忌,排在T20位。有趣的是,作为阿拉巴马大学“红潮队”的前高尔夫队员,托马斯赢了和美国佐治亚大学校友凯文-基斯纳的赌局。基斯纳要在17洞发球台穿上红潮队的队服,果岭推完球才能脱下来。

即将度过自己42岁生日的扎克-约翰逊表现出色,他在1、2、3号洞以连续三只小鸟球开场,9号洞抓下小鸟球,前9洞打出31杆低于标准杆4杆的成绩。转场之后扎克-约翰逊在13号洞和14号洞以背靠背的小鸟球开场,18号洞抓下小鸟球结束比赛,后9洞打出32杆低于标准杆3杆,本轮打出63杆低于标准杆7杆,与克里斯-科克并列排名第一位。

上周在哨兵冠军赛表现可圈可点的布莱恩-哈曼和沃恩-泰勒、凯尔-斯丹利以及泰勒-古奇四位选手一杆之差紧随其后,共同排名并列第三位。

乔丹-斯皮思在3号洞以小鸟球开场,4号洞吞下柏忌后,他在5号洞和7号洞连续抓下小鸟球,8号洞吞下四柏忌,前9洞打出36杆高于标准杆1杆的成绩。转场之后乔丹-斯皮思在10号洞以小鸟球开场,11号洞和14号洞连续吞下柏忌之后,15号洞抓下小鸟球,17号洞和18号洞背靠背抓下小鸟球结束比赛,后9洞打出33杆低于标准杆2杆,本轮打出69杆低于标准杆1杆,并列排名第65位。

中国双雄张新军、窦泽成则都还没有在自己的美巡开年战上找到状态,张新军收获两鸟四柏忌,72杆排名并列第116位,窦泽则仅在17号洞抓到小鸟,打出74杆,排名并列136位,两人的晋级形势堪忧。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