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温格终于硬一回!拒放桑切斯赴曼城 不卖力就坐板凳吧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2日,来自英国BBC的消息称,阿森纳将波尔多新星马尔科姆看做了桑切斯的替身,但是如果枪手无法在冬窗签下替身,他们会让桑切斯一直效力到合同结束,这说明了在桑切斯的离队问题上,温格和阿森纳高层还是保持着强硬的立场。

温格不会轻易放走桑切斯

桑切斯和阿森纳的合同在本赛季结束后到期,在2017-18赛季,他一度在赛季初期无法出场,截止到目前,桑切斯代表阿森纳出场了21次,打入了8球,近期,桑切斯的表现开始好转,重新成为了阿森纳的大腿。

英国BBC透露,在最近的几个星期,阿森纳高层已经接受了桑切斯会在效力球队三年半后离开的事实。不过目前阿森纳还需要为赛季考虑,他们希望在出售桑切斯之前,率先引进一名智利人的替身。关于桑切斯的替代者,多家英媒证实,温格的首选将是波尔多的20岁巴西边锋马尔科姆。

至于桑切斯的目的地,曼城是最热门的候选,阿森纳希望在桑切斯身上拿到3500万英镑的转会费,而曼城目前的出价是2000万英镑,双方很可能在2500万-3000万英镑的价位上成交。

不过曼联也在近日加入到桑切斯的争夺战,甚至有消息称,穆里尼奥计划拿姆希塔良来交换智利人。曼联名宿菲尔-内维尔指出,如果桑切斯加盟曼联,作用将类似于当年的范佩西,“如果你们看看曼联在过去几十年引进的大牌球星,坎通纳是一个典范,而范佩西也是特殊的,他们都帮助曼联赢得了联赛冠军。我认为他可以在老特拉福德扮演类似的角色,如果像桑切斯这样的球员来的曼彻斯特,这对曼联球迷来说犹如一场美梦。很显然,他不打算留在阿森纳,我认为,如果曼联买他,2500万英镑绝对便宜。”

虽然曼城和曼联都盯上了桑切斯,阿森纳也希望竭力避免桑切斯免费离队的局面,但是BBC强调,如果温格无法签下桑切斯的合格替身,阿森纳宁愿将桑切斯留队赛季结束。可见,在目前的这个阶段,枪手考虑更多的还是这个赛季的战绩。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