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联死磕皇马!5亿欧天价抢内马尔 西媒:法甲太弱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2日,今天西班牙《马卡报》的封面人物是内马尔,西媒透露,皇马计划在2019年夏天引进内马尔,且准备的预算会高达4亿欧元,而来自法国《第10体育》的消息称,曼联也加入到内马尔的争夺战,红魔的预算则是5亿欧元,可见,曼联和皇马必然有一场死磕。

内马尔在法甲的表现如入无人之境

内马尔在去年夏天才加盟了巴黎圣日耳曼,转会费达到了2.22亿欧元,这是不折不扣的天价,打破了足坛的转会费纪录。来到巴黎后,内马尔的发挥也非常的强劲,目前在各项赛事打入了19球,助攻了14次,发挥非常的完美。不过关于内马尔也有很多的传闻,而他曾经和埃梅里、卡瓦尼发生摩擦,这是显而易见的,另外,西媒也曾经报道称,内马尔认为法甲竞争力太低,居然后悔加盟巴黎。

无论媒体的报道是否真实,皇马的确对内马尔非常感兴趣,而法国媒体透露,曼联也依然有兴趣签下内马尔。《第10体育》在封面上透露,曼联为内马尔准备了5亿欧元的消息,目前还不清楚,这是转会报价,还是算上工资的总预算。但是如果内马尔这样的巨星离队,在欧洲足坛,有财力签下他的俱乐部不会超过五支,曼联和皇马都是其中之一。

曼联欲出5亿天价与皇马抢人

其实早在内马尔效力巴萨期间,穆里尼奥就对他感兴趣,当时《每日体育报》透露,穆帅曾经亲自给内马尔打去了电话,邀请这名帝星加盟,西媒还指出,穆帅认为内马尔来到曼联可以竞争金球奖,留在巴萨则只能活在梅西阴影下。内马尔最终选择了离开巴萨,但是他没有选择曼联。

穆里尼奥的曼联在这个赛季战绩一般,在英超落后了曼城15分,这让穆帅压力非常大,他曾经指出曼联还需要引援才能抗衡曼城,而如果内马尔这样的巨星来到老特拉福德,必然可以帮助狂人和瓜迪奥拉斗法。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