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库鸟来了又怎样 小白:想让我退休?你怕是在做梦!

所有人都说库蒂尼奥来到巴萨是为了接替伊涅斯塔的,但这事好像还没有问过伊涅斯塔同意不同意,巴萨队长在对塞尔塔的国王杯赛后说道:“没有人能让我退休,没人能把我赶出这个俱乐部。”

伊涅斯塔本场比赛表现依旧稳定

库蒂尼奥周四终于坐在了诺坎普的主席台上和巴西老乡拉菲尼亚一起看了巴萨的比赛,当阿尔瓦助攻梅西打进第二球的时候,在看台上的库蒂尼奥非常享受,他鼓掌咧着嘴大笑,旁边的拉菲尼亚显然更适应这种进球,没有太多表情,更何况拉菲尼亚很可能马上就要转会走人了。

库蒂尼奥肯定也能看到另一位巴萨主力的表现,那就是伊涅斯塔,伊涅斯塔虽然仍然没有进球和助攻,但他组织了第一个进球前阿尔瓦的边路进攻,此外也参与组织了苏亚雷斯打进的第4球。

库蒂尼奥现身巴萨看台

赛后,巴萨队长伊涅斯塔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但让他不爽的是,几乎所有的问题都和库蒂尼奥有关,和他与库蒂尼奥位置重合该谁上有关。几乎所有媒体都认为库蒂尼奥来巴萨是为了接替伊涅斯塔的,本赛季后半赛季,库蒂尼奥打不了欧冠,似乎联赛和杯赛就该给库蒂尼奥打,而伊涅斯塔只要打欧冠就好了。

赛后,首先有记者问伊涅斯塔:“都说库蒂尼奥的到来让伊涅斯塔感觉非常不好,但你后来出来辟谣发了一张欢迎库蒂尼奥的照片,是这么回事吗?”伊涅斯塔回答说:“我也不知道是否真的有人这么说我。但我是一名俱乐部的球员,我总是说这家俱乐部必须拥有最好的球员,库蒂尼奥就是最好的球员之一,他年轻,有天赋,是个天生的好球员,他来到这家俱乐部为了继续成长。无论如何,没有任何一名球员可以让我在这里退休,或者把我赶出这家俱乐部。我现在33岁了,但这不是问题。我希望他来到这里,成为球队的一员,我们可以一起完成我们的目标。

另外一位记者问库蒂尼奥和伊涅斯塔的特点相似,伊涅斯塔怎么看巴萨花了1.6亿欧元引进这位球员,伊涅斯塔回答说:“他是他那个位置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他的特点在这里非常受欢迎。他是个灵巧、速度快,会打配合的球员,两只脚都很好,能插上有进球。我认为他会找到一个很好的环境继续发展。价格是由市场决定的,但我们不用谈目前市场的疯狂,起码他和我们在一起是一件好事。”库蒂尼奥融入巴萨会不会有问题?伊涅斯塔说道:“这种水平的球员融入巴萨非常简单,困难的是没有水平的球员要融入巴萨。我们队内有很多球员,每个人的特点不一样,但最终我们的目标是坚持到最后夺得一切冠军。”库蒂尼奥在伊涅斯塔状态最好的时候加盟会不会影响伊涅斯塔?伊涅斯塔说道:“对我没有任何影响。对俱乐部和对所有人来说只有好处,我们有良性竞争,教练将决定每场比赛谁要出场。”

伊涅斯塔这样的老好人能说出“没人能让我退休,没人能赶我走,尽管我已经33岁”,这还是颇为让人吃惊的。然而伊涅斯塔的话可以被看作是巴萨老队长对目前的一些舆论趋势表了态度,首先他说自己是“俱乐部的人”,这几乎就是表明自己是巴萨的主人,来来去去的外援有很多,但他从小一直就在这里踢球踢到了今天,现在来了个库蒂尼奥又怎么样?而后又明确表示了库蒂尼奥不会让自己退休或者离开俱乐部,这证明伊涅斯塔可能不会像外界报道会在赛季末离开巴萨前往中超,如果离开也是他自己的选择,而不是因为库蒂尼奥把他挤走的。而对于伊涅斯塔只打欧冠,库蒂尼奥伤愈后打联赛和国王杯的说法,目前看来也不尽然,因为现在距离欧冠1/8决赛开打还有一个多月,是不是说伊涅斯塔就不要出场了,如果巴萨被切尔西淘汰了,伊涅斯塔是不是就可以提前放假了?所以说库蒂尼奥来了就想直接接替老队长伊涅斯塔还是不太现实的,至少在看到伊涅斯塔的态度后,这一点应该更加明确,伊涅斯塔说了,库蒂尼奥来巴萨是要成长学习的,所以库蒂尼奥最好还是先要谦虚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