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水晶宫VS伯恩利前瞻:攻坚大战 主队志在取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3日晚23时(英国当地时间1月13日下午15时),2017-18赛季英超联赛第23轮,水晶宫坐镇塞尔赫斯特球场迎战伯恩利。志在保级的水晶宫期待在主场全取三分,而他们将面临伯恩利顽强的防守铁桶阵。腾讯体育将为您带来本场比赛的视频直播,敬请关注。

水晶宫主场争胜

比赛看点:

水晶宫主场争三分:水晶宫在上周末的足总杯赛事上1比2负于布莱顿出局,但对于本赛季志在保级的球队来说,放弃杯赛未尝不是一件好事。上轮英超联赛,水晶宫客场2比1力克南安普敦,取得了最近4轮的首场胜利。在英超积分榜上,水晶宫暂居第14位,但领先倒数第三的斯托克城也只有两分。稍有不慎,水晶宫就有可能再度滑入降级泥潭,因此每一场对于他们来说都是不容有失的生死战。此番主场迎战本赛季表现极佳的伯恩利,水晶宫志在三分。

伯恩利近6场不胜:伯恩利本赛季的表现让人刮目相看,但近期他们的状态有所走低。上周末的足总杯赛事,伯恩利1比4负于曼城出局,上轮联赛则以1比2负于利物浦。最近6场各项赛事他们3平3负未尝胜绩。在英超积分榜上,伯恩利暂居第7位。最近5场客场赛事伯恩利3平2负难求一胜,可以预见的是,本场挑战伦敦之鹰,伯恩利必将摆出稳守反击的阵型与对手周旋。若能从客场抢分而归,对于这支草根球队来说就已经算是完成任务。

攻守大战一触即发:水晶宫本赛季在开局阶段一度连败垫底,如今能够暂时脱离降级区,包括扎哈在内的功臣表现让人刮目相看。此番扎哈能否再度延续自己的抢眼表现,值得关注,伯恩利是英超20强失球第4少的球队,仅次于曼市双雄和切尔西。同时他们也是客场失球并列第三少的球队,仅多于曼城和切尔西,和11个失球的曼联持平。本场伯恩利的稳固防守能否抵挡水晶宫的狂攻?一场攻防大战在所难免。

交锋往绩伯恩利占优:历史上双方共有42次交锋记录,伯恩利17胜16平9负占据上风,进52球失46球。水晶宫主场对阵伯恩利战绩为6胜9平5负,进23球失17球。两队最近3次交手,伯恩利获得全胜。

赛前声音:

水晶宫主帅霍奇森:“虽然我们不在降级区内,但英超中下游的争夺实在太过激烈,一场比赛之后就有可能成为倒数三位的球队。每一场我们都要全力以赴,特别是在自己的主场。伯恩利本赛季的表现非常出色,我们必须小心应付。”

伯恩利主帅戴奇:“最近一个阶段我们的状态似乎有所下滑,但我认为这是一个正常的现象,我的球员都太疲劳了。但英超的赛程对于每支球队来说都是公平的,我们所能做的就是勇敢面对,和水晶宫将是一场苦战,我们不容有失。”

伤停信息:

水晶宫:马马杜-萨科、丹恩、维克汉姆、李青龙、庞切昂、乔尔-沃德、施鲁普

伯恩利:伍德、史蒂芬-沃德、阿尔费尔德、希顿、布拉迪

预计首发阵容:

水晶宫(4-2-3-1):

门将:13号亨内西

后卫:24号弗苏-门萨、34号凯利、5号汤姆金斯、3号范安霍尔特

后腰:18号麦克阿瑟、4号米利沃耶维奇

中场:10号汤森、7号卡巴耶、11号扎哈

前锋:17号本特克

伯恩利(4-4-1-1):

门将:29号波普

后卫:26号巴德斯利、28号凯文-朗、6号本-米、3号泰勒

中场:17号古德蒙森、16号德福尔、4号杰克-科克、8号马尔尼

前腰:13号亨德里克

前锋:10号巴恩斯

主裁判:奥利弗

助理裁判:本内特、麦克多诺

第四官员:马德利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