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3时起视频直播7场英超 切尔西主场战蓝狐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3日,2017-18赛季英超联赛第23轮交锋全面展开。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周六晚间至周日凌晨进行的7场大战,切尔西将坐镇主场迎战莱斯特侧,托特纳姆热刺则在温布利球场对决埃弗顿。此外西布朗维奇对阵布莱顿,沃特福德迎战南安普敦,纽卡斯尔联队遭遇斯旺西,哈德斯菲尔德对垒西汉姆联队,水晶宫则将迎来伯恩利的挑战,敬请关注。

切尔西将战蓝狐军

切尔西VS莱斯特城 1月13日晚23时

切尔西在足总杯和英格兰联赛杯上连续送出两场0比0,他们各项赛事遭遇三连平,总体状态有所下滑。不过最近9场各项赛事,切尔西5胜4平保持不败。在英超积分榜上,切尔西暂居第三位,距离第二的曼联只差1分。此番坐镇主场迎战莱斯特城,切尔西也期待能够找回胜利感觉,争取巩固第三的排名,并向第二的座次发起冲击。

莱斯特城上轮英超3比0大胜哈德斯菲尔德,这是他们最近5轮联赛的首场胜利。在英超积分榜上,蓝狐军团暂居第八位,但距离第六的阿森纳相差9分,想要追上难度颇大。此番客场挑战实力强大的切尔西,面对曾经的旧将坎特、德林克沃特,莱斯特城若能守得一场平局就已经算是圆满完成任务。

托特纳姆热刺VS埃弗顿 1月14日凌晨1时30分

热刺在上周末的足总杯上3比0轻取温布尔登晋级,最近5场各项赛事他们4胜1平保持不败。在英超积分榜上,4轮不败的热刺暂居第五位,距离第四的利物浦只有3分差距。在温布利球场的最近10轮英超主场比赛中,热刺取得6胜4平的不败战绩,此番面对实力不俗的埃弗顿,热刺也期待延续主场强势,争取巩固排名,并且冲击前四欧冠区。

埃弗顿近期战绩不佳,上周末的足总杯的默西塞德德比大战,埃弗顿1比2负于利物浦出局,算上此前的英超两连败,太妃糖最近3场连败,最近5场各项赛事2平3负未尝胜绩。在积分榜上,埃弗顿暂居第9位,处于上下无忧的境地。此番客场挑战实力强大的热刺,埃弗顿必将遭遇一番苦战。

西布朗维奇VS布莱顿 1月13日晚23时

在上周末的足总杯赛事中,西布朗维奇2比0击败埃克塞特晋级。但在英超赛场,西布朗维奇却已经连续20轮未尝胜绩,目前排名积分榜的倒数第二位,保级形势岌岌可危。此番坐镇主场迎战升班马布莱顿,灯笼裤军团迫切渴望能够找回久违的联赛胜利感觉。作为本赛季英超获胜场次最少和平局场次最多的球队,如何打破不胜魔咒?这是迫在眉睫的问题。

布莱顿上一场比赛2比1击败水晶宫,顺利晋级足总杯下一轮。但最近11轮英超联赛,布莱顿却仅仅只获得一场胜利。在英超积分榜上,海鸥军团暂居第12位,但距离倒数第三的斯托克城也只有3分的差距。此番虽然是客场作战,但对手是本赛季状态极度低迷的西布朗维奇,布莱顿也渴望能够找回联赛胜利的感觉。

沃特福德VS南安普敦 1月13日晚23时

沃特福德在上周末的足总杯上3比0轻松获胜晋级,但在英超赛场,大黄蜂军团状态低迷。最近7轮他们输掉6场,最近9轮仅仅获得1胜,却输掉了7场。在积分榜上,沃特福德暂居第10位,总体来说暂时安全。此番主场迎战本赛季状态不佳的南安普敦,沃特福德迫切渴望能够凭借主场优势击败对手,找回久违的联赛胜利感觉。

南安普敦在上轮足总杯赛事中1比0小胜富勒姆晋级,但在英超赛场,圣徒上轮1比2负于水晶宫,最近9轮联赛3平6负难求一胜。在积分榜上,南安普敦的名次已经跌至第17位,保级形势岌岌可危。最近8轮英超客场,南安普敦难求一胜。在这样的情况下挑战沃特福德,他们想要找回久违的胜利感觉难度不小。

纽卡斯尔联队VS斯旺西 1月13日晚23时

纽卡斯尔联队近期状态稍有回升,上周末的足总杯,喜鹊军团3比1击败卢顿晋级,最近5场各项赛事他们取得3场胜利,仅仅输给曼城一战。在英超积分榜上,纽卡斯尔联队暂居第13位,但距离降级区也只有两分的差距,此番对阵斯旺西,纽卡斯尔方面依然将其视为关键的保级大战,喜鹊军团迫切渴望能够在主场击败斯旺西。

斯旺西在上轮联赛中0比2负于热刺,这是他们最近6轮输掉的第4场比赛。在英超积分榜上,斯旺西和西布朗维奇同积16分,因为净胜球劣势排名倒数第一位,保级形势岌岌可危。此番客场挑战纽卡斯尔联队,斯旺西想要触底反弹难度极大。作为本赛季英超输球场次最多的球队,斯旺西如何完成自我救赎?值得关注。

哈德斯菲尔德VS西汉姆联队 1月13日晚23时

哈德斯菲尔德在上周末的足总杯中2比1击败博尔顿晋级,但在上轮联赛中他们0比3惨败在莱斯特城脚下,最近4轮联赛3平1负未尝胜绩。在英超积分榜上,哈德斯菲尔德暂居第11位,对于一支升班马球队来说,这个成绩已经算是相当不错。此番主场迎战西汉姆联队,哈德斯菲尔德也期待获得最近4轮主场的首胜。

西汉姆联队在足总杯赛事中0比0闷平什鲁斯伯里,最近4场比赛他们1胜3平保持不败。而在客场各项赛中,铁锤帮则遭遇三连平。在积分榜上,西汉姆联队暂居第15位,但距离降级区也只有两分的差距。此番客场挑战哈德斯菲尔德,西汉姆联队很希望能够找回客场胜利的感觉,为保级争取关键的三分。

水晶宫VS伯恩利 1月13日晚23时

水晶宫在上周末的足总杯赛事上1比2负于布莱顿出局,但对于本赛季志在保级的球队来说,放弃杯赛未尝不是一件好事。上轮英超联赛,水晶宫客场2比1力克南安普敦,取得了最近4轮的首场胜利。在英超积分榜上,水晶宫暂居第14位,但领先倒数第三的斯托克城也只有两分。稍有不慎,水晶宫就有可能再度滑入降级泥潭,因此每一场对于他们来说都是不容有失的生死战。此番主场迎战本赛季表现极佳的伯恩利,水晶宫志在三分。

伯恩利本赛季的表现让人刮目相看,但近期他们的状态有所走低。上周末的足总杯赛事,伯恩利1比4负于曼城出局,上轮联赛则以1比2负于利物浦。最近6场各项赛事他们3平3负未尝胜绩。在英超积分榜上,伯恩利暂居第7位。最近5场客场赛事伯恩利3平2负难求一胜,可以预见的是,本场挑战伦敦之鹰,伯恩利必将摆出稳守反击的阵型与对手周旋。若能从客场抢分而归,对于这支草根球队来说就已经算是完成任务。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