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无视恒大?鹿岛叫嚣夺四冠 川崎攻击线再迎强援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2日 J联赛各队陆续进入赛季前的集训备战阶段,鹿岛鹿角提出新赛季加冕四冠王的目标,尤其是力争夺得队史首个亚冠冠军。川崎前锋攻击线再迎强援,横滨水手进攻核心斎藤学强势加盟。

鹿岛鹿角叫嚣加冕四冠王

鹿岛鹿角上赛季四大皆空,尤其是J联赛遗憾未能卫冕成功,最后一轮被川崎前锋反超夺冠,新赛季鹿岛鹿角希望卷土重来,鹿岛鹿角在赛季前的动员大会上透露,2018赛季要争取拿下J联赛、亚冠、天皇杯、日联杯等所有赛事的冠军,实现“全冠制霸”的目标。

作为日本联赛的传统豪门,最近几个赛季,鹿岛鹿角强势复苏,本赛季迎来内田笃人的回归,鹿岛鹿角也希望在新赛季有所作为,尤其是在亚冠赛场上,鹿岛鹿角也希望拿下队史首个亚冠冠军,不过鹿岛鹿角首要任务是在亚冠的死亡之组突围,鹿岛与申花、悉尼FC以及水原三星所在资格区的球队分在同一小组,场场都是硬仗,申花能否在小组赛就提前阻止鹿岛鹿角前进的步伐呢?

川崎再迎强援 横滨水手队长加盟

继前J联赛射手王大久保嘉人回归球队之后,川崎前锋再次引进一名强援,效力于横滨水手的进攻核心斎藤学加盟川崎前锋,现年27岁的斎藤学曾经入选过日本国家队,上个赛季斎藤学穿上了中村俊辅离开横滨后留下的10号球衣,成为球队的进攻核心兼队长,各项赛事总共为横滨水手出场254次打进47球助攻41次。

斎藤学加盟川崎前锋之后,川崎组成的进攻阵容足以令所有亚洲球队胆寒,川崎前锋本来就是一支崇尚进攻的球队,新赛季大久保嘉人、斎藤学两大强援相继加盟,川崎的实力有增无减,老将中村宪刚坐镇前腰,中锋是大久保嘉人,两个边路分别是斎藤学和小林悠,前场进攻四人组都是现役或者前日本国脚,一旦上海上港顺利晋级小组赛,川崎与上港的攻击群势必会有一番激烈的对决。

大阪樱花续约上个赛季J联赛银靴

大阪樱花正式宣布与球队的主力前锋杉本健勇完成了续约,杉本健勇上赛季J联赛出场34次打进22球,排在了J联赛射手榜的第二位,去年上演了他在日本国家队的首秀,东亚杯本来也入选了日本国家队的大名单,但是杉本健勇由于受伤临时退出,能够留下这位主力射手,对于大阪樱花备战新赛季将会是非常大的利好。

(图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