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冬季两项德国站东道主创最差战绩 意名将夺首冠

新华社巴黎1月11日电冬季两项世界杯德国鲁波尔丁站11日结束女子15公里个人赛,射击环节全部命中的意大利选手维雷尔夺得本赛季个人首冠,主场作战的达赫梅尔仅获得第48名,创下世界杯参赛史上的个人最差战绩。

冬季两项世界杯资料图

维雷尔上一个分站赛冠军要追溯到2016年2月,她以41分29秒率先完赛,领先当天迎来35岁生日的芬兰选手马卡来嫩12.7秒。加拿大选手罗·克劳福德获得季军,生涯首次站上世界杯领奖台。

“过去几个星期里,我对自己的射击非常有信心。”维雷尔赛后说。克劳福德则表示,经历了较为艰难的赛季开局后,能站上领奖台,自己感觉十分特别。

前两轮射击全部命中的达赫梅尔后两轮却有四发脱靶,这让她损失了太多时间,这位在2017年世锦赛上独揽五金的德国名将最终排名第48,落后维雷尔将近4分钟。

目前领跑世界杯总成绩榜的斯洛伐克选手库兹米娜位列第九,积454分的她优势被马卡来嫩缩小到25分。

冬季两项世界杯鲁波尔丁站12日将进行男子接力项目。

(此视频与文章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oely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