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亚杯首轮亚洲队领先 中国小将李昊桐立战功

欧亚杯首轮亚洲队领先 中国小将李昊桐立战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2日消息,本周五,2018欧亚杯在马来西亚格伦玛丽高尔夫乡村俱乐部结束首轮比赛。亚洲队在这一天的四人四球赛中获得3.5分,以1分优势领先欧洲队,这也是在欧亚杯历史上,亚洲队首次在第一个比赛日获得领先。

世界排名第59位的中国选手李昊桐,第一次出战了本次欧亚杯赛,他与马来西亚选手洪志勇搭档,对阵欧洲队的西班牙选手拉法-卡布雷拉-贝略、奥地利选手本德-维斯伯格,最终凭借第18洞的小鸟,将对手逼平,为亚洲队赢得关键半分。这也是今天比赛上唯一的一场平局。

在其他五场比赛里,英格兰选手保罗-卡西搭档汤米-弗利特伍德为欧洲队赢得1分,以赢4洞剩3洞的战绩战胜了亚洲队由韩国名将安秉勋搭档泰国好手奇拉德克-阿费巴拉特的组合。

亚洲队池田勇太/加文-格林(马来西亚)组合则是以赢2洞剩1洞的战绩,战胜了欧洲队托马斯-皮特斯/马修-菲茨帕特里克组合,为亚洲队赢得一分。

在随后的两场比赛里,亚洲队的两个组合:谷原秀人/帕查拉-孔瓦迈、康晟训/普姆-沙山辛,分别以赢2洞、赢5洞剩4洞的成绩,战胜对手,亚洲队再取两分。

这样,亚洲队以3.5分的首轮战绩,获得了领先。接下来,欧亚杯还将进行四人二球赛、个人赛两天比赛。

(沫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mmay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