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詹皇怒吼队友视频被分享 欧文点赞为前队友打气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2日骑士在客场34分惨败给猛龙,比赛中詹姆斯在暂停时显然不是很满意,对着骑士的替补席时是大声怒吼,有意思的是赛后当这一视频放到网上的时候,骑士曾经的队友,已经转投凯尔特人的欧文还点了赞。

詹姆斯比赛中怒斥队友一幕

虽然小托马斯复出,骑士阵容相对齐整,不过球队的战绩一直不佳,今天面对缺少洛瑞和伊巴卡的猛龙队,骑士依然打得毫无生气。

在第二节还剩3分30秒时,猛龙前锋帕斯卡尔-西亚卡姆从三分线外突破,然后轻松杀到篮下完成扣篮,当时西亚卡姆身边根本没有防守球员,面前一片开阔地。无奈的骑士主教练泰伦-卢只能叫暂停,而在骑士的替补席上,詹姆斯大声咆哮着,他的队友们围着他但一句话都没有说,就连卢都没有说话。

可以看出詹姆斯真的是非常生气,可是他的愤怒依然没能唤醒队友,最终在他们客场惨败给对手34分。而ballgod的账号分享了詹姆斯场边怒喷队友的视频,有意思的是骑士曾经的球员凯利-欧文还在下面点了赞。

欧文点赞该视频

欧文本赛季毅然决然离开骑士,转投凯尔特人,如今绿衫军以34胜10负的战绩排名东部榜首,今天在114-103击败费城76人后已经迎来七连胜。不知道欧文此次点赞是否也是支持詹姆斯的激励行为,希望他的前队友能够迅速摆脱低迷的状态。

“我们太容易被击溃了,”詹姆斯说道,“我也不知道到底哪里出了问题,要我们有这么大的退步,我们要好好找出问题所在。”

“我们每个人都要带着责任感去比赛,为自己的表现、打球方式及努力程度负责,也要为彼此负责,只有带着这种责任感比赛,我们才能找回以前的状态。”

(大建)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