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多特天才中场:非常崇拜勒布朗 至今仍然很爱篮球

腾讯体育讯(文/ESPN作者) 在接受ESPN记者的独家专访时,多特蒙德的美国中场克里斯蒂安-普利希奇明确表示,NBA超级明星勒布朗-詹姆斯是自己的心中偶像以及灵感源泉,此外该名年轻的美国国脚还谈到了自己的扣篮技巧。

普利希奇:我非常崇拜勒布朗-詹姆斯

普利希奇现年19岁,他明确表达了自己对于NBA克利夫兰骑士队的超级巨星勒布朗-詹姆斯的崇拜之情。值得关注的是,勒布朗-詹姆斯也是一位“高段位”的足球迷,就在去年夏天英超豪门利物浦前往北美进行训练和季前热身赛的时候,这位NBA巨星曾经明确表示,自己愿意加盟红军,他甚至还通过社交网络向“渣叔”克洛普毛遂自荐。

此前,多特蒙德曾经在西班牙海岛马尔贝拉进行冬训,当时在接受ESPN记者拉斐尔-霍尼施泰因的独家专访时,普利希奇说道:“一直以来,勒布朗-詹姆斯都是我的心中偶像,同时也是我在职业体育这个行当里的灵感源泉。我是勒布朗-詹姆斯最为忠实的球迷,我非常喜欢看他打篮球。无论勒布朗-詹姆斯在哪支球队打球,我都会成为他的支持者。”

普利希奇自小成长在美国宾夕法尼亚州,随后他才登陆德国足坛、并且加盟了德甲劲旅多特蒙德。普利希奇承认,自己非常热爱职业篮球运动,也非常喜欢看NBA的比赛,时至今日,他依然是多支NBA球队的支持者。普利希奇说道:“我当然非常热爱自己的家乡球队费城76人,此外我还喜欢很多其它球队,支持很多NBA明星球员。事实上,我非常热爱篮球这项运动。”

近年来,普利希奇在多特蒙德踢出了极高的水准,不过可以肯定的是,这位美国国脚球星在篮球领域同样拥有极高的天赋。虽然身高尚不足6英尺(实际身高仅为1.73米),然而普利希奇近日却在个人社交网络帐号上发布了一段视频,画面中他与包括加蓬前锋奥巴梅扬在内的多名多特蒙德俱乐部队友一道上演了扣篮绝技。那段视频让所有人都感到无比的惊讶。

普利希奇坦率的承认,在成为一名真正的职业足球运动员之前,他曾经打过相当长一段时间的篮球,这位多特蒙德年轻中场说道:“实际上,我打了长达一年时间的篮球,是那种真正意义上的竞技比赛,而不是打着玩儿玩儿而已。我并不知道当时自己的实际水平,不过我想应该是中学篮球队的档次。在篮球场上,我永远都是身材最为矮小的那一个,不过每一次我都尽可能做到最好。我认为当时我的篮球打的非常棒,不过总的来说,我在足球方面的天赋要更加出色一些,因此我最终决定改踢足球。”

“然而即便如此,篮球依然是最能给我带来激情的运动项目之一,当年我每天放学之后都会与自己的朋友一道打篮球,我依然记得自己在宾夕法尼亚上高中时的情景。我的那些朋友们都不怎么踢足球,因此我们总是通过打篮球来联络友情。时至今日,我依然热爱着篮球运动,我想我一辈子都不会改变自己对于这项运动的感情。”

文森特-爱德华-杰克逊在棒球、美式橄榄球两项运动中都曾经取得过巨大的成就:历史上,仅有为数不多几名运动员曾经先后入选过这两项运动的全明星阵容,而杰克逊便是其中的一个。当被问及自己能否像杰克逊那样横跨两大职业体育的问题时,普利希奇明确表示,自己虽然很有兴趣实现那样的壮举,但是他本人从职业足球转战NBA的可能性并不大。普利希奇开玩笑般的说道:“我不知道自己能否取得如此惊人的成就,当然,如果有可能的话,我或许会试试看。”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