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47岁王学兵分享跑全马经验:贵在坚持天天打卡

正在加载...

    王学兵

    腾讯体育1月12日讯 谁说中年男子多油腻?谁说年过不惑皆颓废?王学兵正用他的努力,他的积极,他的上进,来努力成为更好的自己。

    现年47岁的王学兵竟然跑完了厦马的全程,赛后第一时间,王学兵在社交媒体晒出一组参加厦门马拉松赛的照片,并配文:“在各种雨中完成了人生的第一个全马,厦门马拉松,感谢哥哥的陪跑,老婆子和da还有家人的鼓励同时也让你们担心,对了成绩5小时22分31秒,除了30公里处拍了张照,一步没走,耶!”

    据悉,此次厦门马拉松全长43.55公里,而王学兵仅用了5小时22分31秒就完成了,作为一名47岁的中年大叔如此成绩相当不俗。

    尽管比赛当天下着大雨,但厦马组织井然有序。王学兵还感慨称自从2001年拍完《不要和陌生人说话》就再没来过,今天以这样的方式重回厦门,好棒!

    自“涉毒事件”之后,王学兵逐渐淡出了观众的视线,近年来也鲜有作品登上荧幕,此次厦门跑马拉松让他再次以正能量的方式曝光在大众视线里,网友纷纷留言对他的改变和努力点赞给好评。

    两天后,王学兵再次在微博中分享了自己的跑步感受,“哈哈哈,哈哈……厦门马拉松过去两天了,我还是很兴奋……哈哈,哈哈哈哈……‘我战胜了自己,学会了坚持’这是《聆听弘一》里的一句台词;有朋友问我如何准备,只有一条:坚持跑,打卡也很重要,对自己是个督促,再怎么说享受跑步那毕竟也个辛苦的事,谁愿意和自己过意不去呢。我们有个健康生活的微信群‘一起走’,还有我老婆,我在这两处打卡……我哥已经跑了四个马拉松对我影响很大……哈哈,哈哈哈哈哈,是的,我很高兴……这张图还可以做很长……”

    王学兵从两年前开始跑步,从最初的几公里慢慢增加到了一跑就是二十几公里才能结束。只要时间充足,每天跑步俨然成为必做之事。而在他看来,跑步已经不在是单纯的运动,最重要的是自己在跑步中享受到奔跑的过程,以及挑战自我的满足感。

    对王学兵来说,跑步已成为他日常必做的事情之一,他认为,跑步已经不在是单纯地运动,最重要的是自己在跑步中享受到奔跑的过程,以及挑战自我的满足感。这些年无论是体育明星,还是娱乐明星,似乎都开始将马拉松列入自己行程中的一部分。但实话实说,想要跑完40多公里的全程马拉松,如果没有点运动基础,实在难以完成。所以,即便多数明星们想要去凑一凑马拉松比赛的热闹,但终归草草收场的多。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