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下赛季伦敦赛对阵公布 海鹰老鹰泰坦将迎英国首秀

腾讯体育讯 美国当地时间周四上午,NFL联盟正式对外宣布,2018-19赛季的伦敦赛数量将在本赛季4场的基础上,减少一场。因此,下赛季将会有3场伦敦赛。除此之外,下赛季的伦敦赛也将是历史上第一次连续多周上演。联盟同时表示,他们将会继续在英国建立运营架构。

在这份最新公布的赛程中,有三支队伍将迎来他们国际系列赛的首秀,包括西雅图海鹰队、费城老鹰队以及田纳西泰坦队。至2018-19赛季结束时,从未在伦敦进行过比赛的球队将会只剩下休斯顿德州人队、绿湾包装工队以及卡罗莱纳黑豹队。

NFL国际赛事部执行副主席马克-沃勒对记者表示:"这将是联盟在伦敦以及英国发展的又一个关键之年。连续三周的比赛,将让我们了解更多的信息,包括球迷购票、观战以及球队后勤、组织等方面。"

下赛季伦敦赛的第一场比赛,将会于常规赛第六周在新托特纳姆热刺体育场举行。参赛的双方分别是海鹰队以及奥克兰突袭者队。NFL联盟在新托特纳姆热刺体育场的资金以及运营上都有所投入。在随后的两周中,老鹰队将与杰克逊维尔美洲虎队交战;而泰坦队将会与洛杉矶闪电队对抗。后两场比赛的举办场馆均为温布利体育场。这两场比赛的先后顺序将在下赛季揭幕前公布。

为了参加伦敦赛,突袭者队、美洲虎队以及闪电队都同意放弃一场主场赛事。其中,突袭者队与闪电队都在等待新主场的竣工,而美洲虎队则为了缓解杰克逊维尔的低利润,与联盟达成了长期参与伦敦赛的协议。

新托特纳姆体育场将会拥有世界上第一个可分割且收缩的足球草坪。在这块草坪之下,将配有举办NFL比赛以及演唱会的人工草皮。与此同时,这座体育场还有特制的NFL入口。符合NFL规定的更衣室、医疗以及媒体设施也将一应俱全。无论是NFL赛事,还是足球赛事,整个体育场的设计都将确保球迷的观赛视线。

在该体育场的建设过程中,NFL联盟付出了1350万美金的投入。因此,托特纳姆热刺队与NFL联盟将会平分在NFL比赛期间,门票、食品、饮料以及商品销售的所得。

根据联盟签订的协议,下赛季还将有一场比赛在墨西哥城举行。直到2021年之前,NFL每年都会安排一场墨西哥城赛。

(Star)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ryce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