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大罗:内马尔去巴黎是倒退 看好热苏斯接班巴西9号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1日 巴西足坛名宿罗纳尔多日前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今年夏天内马尔离开巴萨加盟巴黎圣日耳曼的转会,在大罗看来,内马尔现在离开巴萨转会巴黎无异于是一种竞技层面的倒退。

罗纳尔多表示内马尔离开巴萨是倒退

巴西传奇前锋罗纳尔多日前在接受采访时谈论了内马尔今年夏天离开巴萨的决定,大罗并不认同内马尔在此时转会巴黎。罗纳尔多说:“仅从竞技层面来说,内马尔离开巴萨加盟巴黎是一种倒退。在我踢球的时候,我也离开过巴萨转会国际米兰,只是那时意大利联赛更有竞争力。“

罗纳尔多也回顾了自己四次世界杯参赛经历,大罗说:“我首次世界杯并没有获得出场机会,但是这对我的职业生涯有很大的帮助,我学到了很多。1998年我们进入了决赛,但是输给了东道主法国队。我当时在决赛比赛当天有伤在身,我一直在努力争取比赛的机会踢好这场比赛,但是最终我们没能做到这一点。2006年世界杯我们本能走的更远,但是整个世界杯的备战计划非常糟糕。我们在赛前还在参加各种活动,我和大部分球员都是以超重的状态参加世界杯的。2002年的世界杯就很成功,我们球队的氛围很团结,训练备战也很系统。当时斯科拉里为了避免我受伤还把我从合练中分出来,不让我去踢反弹球。然而我在决赛中的第一个进球就是这么进的,或许这就是命运吧。“

罗纳尔多也非常关注目前效力于曼城的巴西锋线新星加布里埃尔-热苏斯,大罗说:“热苏斯是一个非常有天赋的年轻人,他很有纪律性也很专注,他在场上展现出来的技术也非常出色。巴西国家队自我之后就一直需要一个出色的中锋,阿德里亚诺只是短暂占据了这个位置一段时间,而热苏斯现在的表现非常有希望接过9号球衣。我们会一直支持热苏斯,因为世界杯快到了,我们需要他为巴西国家队摧城拔寨。”

(若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