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詹皇26分骑士34分惨败猛龙 小刺客仅15中2

腾讯体育1月12日讯 骑士99-133惨败给猛龙34分,这是他们连续2场输掉20分以上,也是他们最近10场输掉的第7场比赛。勒布朗-詹姆斯得到26分3篮板1助攻,伊赛亚-托马斯15投2中得到4分。

骑士大比分不敌猛龙

比赛数据:猛龙神塔18篮板

德玛-德罗赞13投5中,得到13分8助攻3篮板,乔纳斯-瓦兰修纳斯得到15分18篮板,迈尔斯三分7投4中,得到16分5篮板2助攻,弗里德-万维利特三分8投6中,得到22分4篮板4助攻,贾科布-珀尔特尔7投4中,得到9分11篮板3盖帽。骑士这边,詹姆斯16投9中,得到26分3篮板1助攻,凯文-乐福得到10分9篮板2助攻,JR史密斯5投不中没有得分。

本场之星:勒布朗-詹姆斯

骑士本场比赛打得非常不好,进攻一塌糊涂,防守尤其糟糕,伊赛亚-托马斯、凯文-乐福、JR史密斯等人完全不在状态,只剩詹姆斯一个人在战斗。因为骑士一直被动,詹姆斯尽量采取把握最大的突破进行进攻,猛龙根本拦不住他,他一次次将球送进篮筐,三节过后就得到26分。但双拳难敌四手,詹姆斯一个人拯救不了问题多多的骑士,有些悲情英雄的味道。

比赛回顾:骑士惨败

猛龙今天开局打得非常不错,瓦兰修纳斯先后得到4分,CJ迈尔斯也投中三分,他们帮助猛龙10-4开局。骑士请求暂停过后,因为内线太过吃亏,泰伦-卢用特里斯坦-汤普森换下克劳德,这一度效果不错。在汤普森完成一次上篮一次补篮过后,骑士11-13迫近比分。

双方其后一度陷入缠斗,首节进行到4分15秒,詹姆斯上篮得分,骑士18-19咬住比分。但伊赛亚-托马斯今天实在打得太过糟糕,他跳投被德隆-怀特盖掉过后,首节6投不中没有得分,猛龙反击由怀特上篮得分。猛龙其后占据主动,首节比赛以30-24取得领先。

第二节比赛开始后,弗雷德-万维利特和诺曼-鲍威尔先后投中三分,猛龙38-28将分差扩大到10分。格林其后凭借个人能力帮助骑士34-44咬住比分。但骑士接下来在猛龙严密防守下,进攻完全陷入僵局,被猛龙打出一个15-2攻击波。第二节进行到3分30秒,西卡姆轻松过掉乐福,在汤普森等球员目送下暴扣得分,猛龙59-36将分差扩大到23分。

小托马斯手感冰冷

骑士请求暂停,詹姆斯在暂停期间和泰伦-卢发生激烈争执,很显然,詹姆斯对骑士的防守非常不满意,对队友们的表现也非常沮丧。詹姆斯暂停后上篮得分,帮助骑士稍微稳住阵脚。半场结束,骑士40-65落后。

易边再战,猛龙仍然攻势如潮,迈尔斯和德罗赞先后投中三分,猛龙打出一个10-2攻击波,以75-42将分差扩大到33分。骑士请求暂停过后,进攻终于有所起色,在托马斯抛投得分后,骑士打出一个8-0攻击波,以53-78将分差缩小到25分。这是托马斯本场比赛命中的第一个球。

在其后的比赛中,托马斯仍然没有找到比赛感觉,他所有投篮都短,说明他很久没有打比赛,体力状况不佳。詹姆斯苦苦支撑,但猛龙的进攻仍然有条不紊。在第三节最后2分钟,猛龙由阿奴诺比、万维利特、德罗赞(2个)先后投中4个三分,他们以100-72领先进入第四节。

德罗赞飞身攻筐

第四节比赛开始后,猛龙的进攻仍然非常出色,鲍威尔投中一个三分一个中投,贾科布-珀尔特尔突破上篮得分,他们率队打出一个7-2攻击波,猛龙106-75领先31分。在其后的比赛中,骑士已经放弃,比赛进入垃圾时间,猛龙却越打越有劲,一度以115-80进一步扩大分差,并最终大胜骑士。

内讧:詹姆斯卢场边争执

第三节进行到3分30秒,猛龙球员西卡姆轻松突破扣篮得分,猛龙打出一个15-2攻击波,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3分。骑士暂停的时候,詹姆斯情绪非常激动,咆哮着和骑士主帅泰伦-卢争执,卢也没有退缩的意思,也对詹姆斯大声吼着什么,手和詹姆斯一样用力挥动,双方显然无法达成共识。

现在的骑士确实问题多多,进攻时球的运转不流畅——托马斯持球很多,但组织做得不好,个人进攻不坚决,投篮手感非常差;JR史密斯从上赛季开始就开启拿到肥约就养老的模式;乐福进攻完全不在状态。骑士的防守问题更大,内外线同时失守,防线千疮百孔。这些问题在骑士内部埋下一个火药桶。

双方首发:

骑士:伊赛亚-托马斯、JR史密斯、贾伊-克劳德、勒布朗-詹姆斯、凯文-乐福

猛龙:德隆-怀特、德玛-德罗赞、CJ迈尔斯、OG阿奴诺比、乔纳斯-瓦兰修纳斯

(童心)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