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观点-桑切斯宁卖曼城不卖曼联 这是温格的底线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2日 曼城追求桑切斯突然杀出个程咬金,昨天英媒普遍披露,曼联也加入了竞争。在1月,阿森纳显然还有卖人的主动权,如果要卖,温格会选择把桑切斯卖给曼联还是曼城呢?对此,枪手名宿马丁-基翁表示,从战略意义上来看,温格宁愿把桑切斯卖给曼城也不卖给曼联。

温格也有自己的小算盘

基翁在他的《邮报》专栏上写道,阿森纳不会想把桑切斯卖给曼联,不仅仅因为温格和穆里尼奥之间的敌对关系,如果温格把桑切斯卖给曼联,那不仅仅削弱了阿森纳,还增强直接(争夺四强)对手的实力。

反观现在已经高出英超诸强一个水平的曼城,就算桑切斯加盟,最多只能顶替热苏斯,只能算是锦上添花,并不会让球队实力提升一个层次。

如果曼联能够从阿森纳签下桑切斯和厄齐尔,下赛季曼联将可以与曼城叫板,届时很可能形成曼城曼联争冠、其他强队只能争夺3、4名的局面。为此,阿森纳会不惜一切代价阻止这些球员加盟曼联。

基翁还指出,虽然这些日子穆里尼奥喜怒无常,但狂人已经接受了曼城本赛季肯定能夺冠的事实,曼联主帅已经把目光放在了下赛季。为此,他聪明地打起了桑切斯的主意,并借此证明他仍打算继续与曼城竞争,他将会与瓜迪奥拉争夺每一个球员。

当2016年穆里尼奥和瓜迪奥拉同时入主曼彻斯特两强时,他们都接手了一支需要换血改造的球队,而本赛季曼城已经明显领先,但如果曼联可以得到桑切斯和厄齐尔,那会帮助红魔缩小差距。而曼联在这个1月“突袭”桑切斯,也显示了穆里尼奥仍享受追赶瓜迪奥拉。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