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冠军联赛:周跃龙塞尔比晋级 梁文博负继续征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2日凌晨,2017-2018赛季斯诺克冠军联赛结束了前四小组的争夺,产生了四个晋级胜者组的名额,中国选手周跃龙、世界第一塞尔比以及威尔逊和卡特率先晋级,梁文博在第四小组中排名第五,接下来将继续征战冠军联赛第五小组比赛。

第一小组:周跃龙晋级

中国选手周跃龙出战冠军联赛第一小组比赛,同组对手还有马奎尔、瑞恩戴和威尔逊等高手,小组赛阶段周跃龙不敌威尔逊和马奎尔,但其余4场比赛保持全胜,最终小组第二成绩挺进小组四强。随后周跃龙3-2力克瑞恩戴,挺进决赛后周跃龙3-2力克老将汉密尔顿,最终获得第一小组冠军得以挺进胜者组。

第二小组:塞尔比晋级

第一小组周跃龙夺冠晋级后,淘汰小组最后两名之外,其余四名选手进入到第二小组和新加入的塞尔比、霍金斯以及罗伯逊组成第二组继续征战。罗伯逊由于家庭原因中途退赛,使得所有比赛成绩全部取消判负,塞尔比2胜3负战绩小组第三晋级四强。在小组四强中塞尔比3-0零封瑞恩戴,霍金斯则是3-1击败威尔逊,决赛中塞尔比轰出生涯第500杆破百,最终3-1击败霍金斯夺冠,成为第二位晋级胜者组的选手。

第三小组:威尔逊晋级

在第三小组中名将艾伦和卡特加入,小组赛阶段艾伦、霍金斯和卡特同以4胜2负战绩分列小组前三出线,小组半决赛中艾伦3-2力克福德,威尔逊则是3-1击败霍金斯。决赛中尽管艾伦首局轰出单杆102分破百,但随后威尔逊连胜三局,并在第四局中轰出单杆137分破百,最终3-1击败艾伦夺得第三小组冠军,成功挺进胜者组。

第四小组:卡特晋级

第四小组中名将特鲁姆普和墨菲加入,还有中国选手梁文博,小组赛阶段梁文博接连不敌特鲁姆普、墨菲和福德,此后3-1击败霍金斯比赛中轰出单杆140的高分,最终3胜3负战绩小组第五无缘四强,但继续获得征战第六小组的资格。小组四强中墨菲3-2击败霍金斯,特鲁姆普则是0-3不敌卡特,小组决赛卡特轰出单杆破百3-1击败墨菲,成为继周跃龙、塞尔比和威尔逊后,第四位获得胜者组席位的选手。

接下来冠军联赛还有三个小组的比赛,总共产生7名选手挺进胜者组,接下来将再次进行小组赛争夺本届冠军联赛总冠军,胜者组比赛将在3月28日-29日进行。(狂野之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