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温格有意今夏离职 阿森纳欲聘请安胖执教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2日,英国《太阳报》的消息称,如果阿森纳主帅温格主动缩减合同,提前结束自己在阿森纳的执教,那么枪手会追求安切洛蒂来接班温格,目前意大利人赋闲在家,他也是意大利国家队的换帅候选。

曝温格有意今夏离职 阿森纳欲聘请安胖执教

安切洛蒂或执教阿森纳

在对阵诺丁汉森林的足总杯比赛里,阿森纳发挥糟糕,2-4遭到了对手的淘汰。比赛结束后,温格备受质疑,球迷们再次呼吁温格结束他在北伦敦俱乐部长达21年的统治。在联赛杯赛场,阿森纳进入半决赛,首回合和切尔西踢成了0-0平。在英超赛场,阿森纳位居第六名,这也让温格遭到球迷的质疑。

上个赛季结束后,阿森纳球迷就呼吁温格下课,不过他选择继续执教,并且和阿森纳签订了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近来有多家媒体爆料,温格有意缩减两年的合同,这让他可能在今年夏天就离开阿森纳。

目前阿森纳的高层正在考虑温格的接班人,英国《太阳报》透露,阿森纳希望让安切洛蒂接过温格留下的教鞭。此前意大利人曾经执教英超的另外一家豪门切尔西,当时在2009-10赛季,安切洛蒂帮助切尔西拿到了英超和足总杯的冠军。此前在接受采访时,安切洛蒂曾经表态称,如果回到教练席岗位的话,他将首选英超。

按照意大利媒体的消息,安切洛蒂也是意大利国家队主帅的换帅人选,因此,如果阿森纳真的追求安帅,他们也面临和意大利足协的竞争。不过后者提供的年薪肯定没有阿森纳的吸引力,因为,意大利足协给新主帅准备的年薪是500万欧元。

温格本人则倾向于让昔日弟子阿尔特塔接过教鞭,后者目前在曼城担任助理教练,不过阿森纳高层不希望温格决定人选,他们只是希望温格推荐一个接班人,而最终的拍板权则需要掌握在高层手中。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