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方硕晒PS照致敬传奇 老马:很高兴成为你老师

方硕晒忍者神龟PS照致敬北京传奇 马布里:很高兴成为你的老师

方硕与马布里对位

腾讯体育1月12日讯 2017-18赛季CBA常规赛第二十六轮昨晚全部战罢,北京主场以108-105险胜北控,本场比赛也是北控外援斯蒂芬-马布里离开北京队后第一次回到五棵松球场。赛后北京队后卫方硕在社交平台上晒出PS照片,以此来表达对马布里的感谢。【CBA专题】

方硕在微博中晒出图片并附文写道:“我喜欢这张图片,也说明了一切,今天会是我们最美好的回忆,谢谢你,我们爱你!”并且方硕还专门艾特了翟晓川、朱彦西、吉喆。在这张以动漫《忍者神龟》为主题的图片中,寓意着曾经马布里是北京队的支柱和领袖,他带着方硕等年轻队员一起前进。而如今马布里虽然年龄已大,其他的年轻队员也逐渐成长,但老马仍是他们心中那位可敬的老师和领袖。

方硕晒忍者神龟PS照致敬北京传奇 马布里:很高兴成为你的老师

方硕晒照致敬马布里

随后马布里转发了此条微博并附文写道:“You are in a class of your own in how you carry yourself off the court. I’m happy I was able to be your teacher. You did the work so it’s you who get all the praise as you deserve. I just guided and corrected and made you do it over until it was done right! ”(你在球场上的表现是属于你自己的。我很高兴我能成为你的老师。你做了这项工作,所以是你得到了你应得的所有赞扬。我只是指导和纠正,让你直到把事情做得正确!)

2011-12赛季,马布里以34岁的“高龄”加盟北京男篮,在短短的4年内他3次率领北京夺得总冠军,这支球队对他有太多太多的感情。昨晚是老马时隔10个月零22天后再次出现在五棵松体育馆,尽管身披的是北控男篮的黄色战袍,但五棵松却给了这位昔日的功臣足够的宽容,体育馆内依然不时响起“马布里MVP”的呐喊声。

本场比赛马布里出战39分钟,得到20分6个篮板4次助攻2次抢断的全面数据。方硕登场37分钟,14投10中高效地砍下全场最高的27分,还贡献了2个篮板5次助攻,成为球队获胜的首要功臣。

比赛结束后马布里与曾经并肩作战多年的队友一一拥抱,虽然北控客场输球,但是他仍带着笑脸。这并不仅是一场比赛,更是一种传承。

(麟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