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巴萨五冠王主帅将接替孔蒂 切尔西赛季末换帅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2日,英国《每日邮报》爆料,随着孔蒂越来越有可能离开斯坦福桥球场,切尔西正在考虑的他的接班人,前巴萨主帅路易斯-恩里克和尤文图斯主帅阿莱格里成为了大热门,而安切洛蒂和迭戈-西蒙尼来到斯坦福桥执教的可能性则是微乎其微。

孔蒂赛季末将下课

目前孔蒂的合同在2019年夏天到期,虽然他带领蓝军在上个赛季夺得了英超冠军,还闯入到足总杯的决赛。但是英国《每日邮报》强调,一直以来,孔蒂和切尔西董事会之间存在巨大的矛盾,加上切尔西本赛季在联赛里16分落后曼城,这些因素都可能加速孔蒂的离开,英媒判断,孔蒂在今年夏天告别切尔西的可能性越来越大。

《每日邮报》证实,切尔西已经在寻找他们的下一任主帅。目前蓝军考虑的对象是在巴萨下课的路易斯-恩里克和目前在执教尤文的阿莱格里。此前,曾经短期担任过切尔西主帅的安切洛蒂不在考虑之列,他在2010年曾经帮助蓝军拿到英超和足总杯的冠军,在蓝桥赢得了球迷的喜爱。带领那不勒斯在意甲位居榜首的萨里也被考虑过,但是并非热门。此前西蒙尼也是切尔西高层垂青的一个对象,但是眼下,匪帅很难离开马德里竞技。

因此,在切尔西的选帅过程里,阿莱格里和路易斯-恩里克就成为了绝对的大热门。阿莱格里在执教尤文图斯期间战绩不错,带队拿到了三次意甲冠军,还两次闯入了欧冠决赛,他也有在意大利之外的豪门工作的抱负。去年,阿莱格里和尤文图斯签订了一份新的合同,他和意甲豪门的合同在2020年到期。

恩里克也是足坛的名帅,他曾经在巴萨执教三年,带队拿到了两次西甲冠军和一次欧冠冠军,目前恩里克赋闲在家,如果切尔西聘请他的话,将不用支付违约金,只需给其开出不错的待遇就可以。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