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对手有点野!热身赛权敬源受伤 索萨:裁判有偏向

体坛+记者闫旭马贝拉报道

在西班牙当地时间11日的热身赛中,天津权健0比1憾负德乙圣保利,遭遇冬训期间的首场失利。但针对球队在比赛的表现,全队上下还是比较满意的。

本场比赛,权敬源曾在上半场登场出任中卫。尽管在他出战的时间内,权健曾被对手攻入一球,但韩国人的发挥还是比较稳健。赛后权敬源表示,他的身体状态还没有100%恢复,但为了接下来的亚冠比赛,球队正在进行着进一步的磨合,并且认为自己的表现还不错。

在上半场比赛中,权敬源曾在与对方球员的一次拼抢中伤到脚背,赛后他表示,自己的伤势并不严重,只是对手在拼抢中的动作“有点野”。

权敬源接受采访

下半场比赛期间,孙可曾给圣保利的防线制造了不小威胁,自己也在拼抢中“挂彩”,赛后只得缠着冰袋离开球场,好在问题不大。孙可认为,面对注重对抗、比赛节奏较快的诸如圣保利这样的球队,更有利于权健展现自己的训练成果,并协助球员们尽快恢复身体状况。

对球队的磨合情况,孙可表示基本满意:“还是希望能更好地体现训练中的内容。整体来说还是可以打出一些东西,无论进攻中的配合还是防守中的补位,都能看到全队冬训期间的成长与进步。”

关于中场休息时大面积的轮换,主教练保罗·索萨解释道:“就像我们在多哈集训期间的计划一样,我们在马贝拉的首要目标就是以赛代练,让队中的所有人都在比赛中得到机会。”而关于对手,索萨的看法则与孙可相同。他明确指出,权健最近的几个热身对手都是风格硬朗的球队,其目标不言而喻,就是为了与布里斯班狮吼的亚冠资格赛做足准备。

回到比赛本身,索萨则总结道:“对手实力在我们之上,现场风很大,也会影响我们的发挥,裁判似乎也不太偏爱我们。但我们还是发挥得很不错,我为小伙子们感到高兴。他们在防守端达到了要求,在进攻中也创造出了机会。但我们还需要时间去巩固这些成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