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火箭替补中锋眼部擦伤 布莱克将缺战周六比赛

腾讯体育1月12日讯据《休斯敦纪事报》报道,火箭队替补中锋塔里克-布莱克由于在前一场与开拓者队的比赛中眼部擦伤,他将缺战周六与太阳队的比赛。火箭队另外一名替补中锋内内因为膝盖受伤已经缺阵了过去四场比赛,预计他至少还要再缺阵两场,在塔里克-布莱克受伤缺阵之后,火箭内线人手更加紧缺。

布莱克眼部受伤

在与开拓者队的那场比赛里,塔里克-布莱克在一次进攻当中遭开拓者中锋埃迪-戴维斯的犯规,埃迪-戴维斯一手打在布莱克脸上,导致其眼部擦伤。布莱克表示,被埃迪-戴维斯打在脸上那下“非常疼”,埃迪-戴维斯也被裁判吹了一次恶意犯规,火箭队为此获得了一次罚球机会。但是,布莱克表示,他知道埃迪-戴维斯那个犯规并非故意。

“我和埃德一起在湖人队打过球。”布莱克说道,“用NBA的行话说,埃德是我大哥,是他把我带进NBA比赛的。他对我那个犯规并没有什么个人因素在里面,这是体育比赛,这样的事情发生了,有人受伤了,这是很正常的事,因为篮球比赛都是有身体对抗的,也是很激烈的,埃德只是当时在比赛里恰好碰到我而已。”

谈到自己需要恢复的时间时,布莱克表示:“可能需要几天时间才能够痊愈,我得好好治疗一下,在上面敷点药,不能让那个部位再被撞到,可能还得戴上眼镜。”

除了内内和布莱克之外,火箭队的詹姆斯-哈登、巴莫特和周琦都因伤无法出战,特罗伊-威廉姆斯本赛季大部分时间可能都得在G联盟打比赛。在球队伤兵众多的情况下,火箭队正在调整自己的轮换体系,逐渐适应眼下缺兵少将的局面。

“我们一直在应对这个问题。”克里斯-保罗说道,“显然,巴莫特、哈登、内内等人都是我们球队的重要组成部分,可惜他们因伤无法出战。不过,我现在可以打比赛了,我们会担起责任。我们是一支比较成熟的球队,我觉得每个人都知道肩上的任务,每个人都得站出来填补空缺。我们知道,现在这支球队并不是全员齐整,打出的水平也不是我们应有的水平,但是赛季进行过程中就是有可能碰到这样的事。”

火箭队当然更想组成保罗、哈登、卡佩拉、阿里扎和莱恩-安德森这样的先发阵容组合,因为他们本赛季用这套先发打出的战绩是13胜0负。但在哈登缺阵的情况下,火箭只能用埃里克-戈登顶替哈登打先发,在戈登担任先发的比赛里,火箭本赛季的战绩是3胜2负。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