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钢人超级跑卫逼宫球队 称再被特权标签留下就退役

腾讯体育讯 勒维昂-贝尔表示不希望再次被特权标签留下。

在自己25岁,并且入选联盟第一阵容的赛季后,勒维昂-贝尔对于自己橄榄球生涯的未来存在着疑惑。

这名匹兹堡钢人队的跑卫在近日告诉记者,如果连续第二年被球队用特权标签留下,那么他可能会选择不参加下个赛季的比赛,甚至选择退役。

“我希望这样的事情不会发生,但是我会考虑,”他在周四训练前说道。

在2017赛季,贝尔被球队用特权标签留下,并且能够拿到1210万年薪。如果钢人队再次使用特权标签,那么他的年薪将会达到1450万。在今年美国时间2月20日到3月6日之间,球队将有权力去决定是否通过特权标签将自己的球员留下。在3月6日以后,一直到美国东部时间7月16日下午4点以前,球队可以考虑为球员给出一份长期合同。

在上个赛季,贝尔拒绝了钢人队提供的2年3000万美元的合同,因为他认为这份合同没有能够反映他对于球队的价值。当被问到在即将到来的休赛期,钢人队该做些什么的时候,贝尔的回到很简单:“尊重我的价值。”

“直接说出我们双方所希望的数字。我不会随便接受任何待遇,”贝尔说道。“我知道我所做的,以及我的筹码。我不会在自己一个赛季触球400次的情况下,接受一份我认为不值得的合同。”到目前为止,贝尔在本赛季冲球321次拿到1291码,接球85次拿到655码,同时,他还有11次达阵。在贝尔的职业生涯中,他平均每场比赛一共能够贡献129码。

贝尔也表示如果自己在2018赛季选择不参加比赛的话,那么他可能选择退役。

“这最终取决于我在2018赛季是否会在特权标签下打球,如果他们再次给我打个标签,那么我就要考虑考虑自己是否该为这个标签打球。如果他们让我成为自由球员,没问题,那我就去自由市场转转,看看我的价值。”

贝尔对于为跑卫们开创一次先例的兴趣比多赚几百万美元的兴趣要大得多。

“我对于自己目前的状态很开心。橄榄球是我的工作,橄榄球也从来没让我不开心过,但我不需要橄榄球来让我开心。我已经赚到了我需要的钱,我的家庭将会变得很好。我不必去在意是否能够得到更多的钱了。我现在打球的动力是我的价值能够被尊重……钱不是最重要的,我就是想要我应得的。当我去比赛的时候,我希望能够为后辈跑卫们,例如梅尔文-戈登、伊齐基尔-埃利奥特、托德-格尔利,树立一个标准。我觉得我能够成为一个标杆。我既然够去争取大合同,那么我就要去争取。”

贝尔同时将自己同偶像巴里-桑德斯相比,桑德斯在自己依然有很好的竞技状态的时候激流勇退,不过即使这样,他也打了10年球。但贝尔并不在意时间长短:

“关键在于留下一些业绩,人们会记住你做了些什么。这就是为什么我这样去冲球,我希望用与众不同的方式去冲球。我也希望做别人没做过的事情。我对于一切的发生都有所计划。”

(Paprika)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ryce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