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实力不逊拜仁!德甲下半程伤愈最强阵:罗伊斯领衔

腾讯体育讯 本周末,德甲下半程就将重燃战火,一些上半程受伤、或者压根没参加上半程的优秀球员很快就会重返赛场,这些伤将足以组成一套超豪华的阵容,其豪华程度甚至不输南大王拜仁的超级阵容。

下半程他们将卷土重来

德甲下半程伤愈回归最佳阵容(343):诺伊尔(拜仁)/赫克托(科隆)、肯普夫(弗赖堡)、皮什切克(多特)/法比安(法兰克福)、格策(多特)、蒂亚戈(拜仁)、罗本(拜仁)/罗伊斯(多特)、亚历山大-迈尔(法兰克福)、萨比策(莱比锡RB)

【门将:诺伊尔】

一年内,诺伊尔做了两次手术,这次因为跖骨手术从赛季初一直休息到冬歇期,拜仁方面本准备让诺伊尔冬歇期后复出,但保险起见诺伊尔至少要休息到3月才可能复出。进入2018新年,诺伊尔已可以脱拐在跑步机上缓慢行走,至少他已在漫长恢复期迈出了第一步。现在诺伊尔的目标是:通过下半程可能不到3个月的时间,将竞技状态调整至最佳,全力出战俄罗斯世界杯。

【右后卫:皮什切克】

从某种程度上来说,波兰右后卫皮什切克是多特蒙德本赛季的晴雨表,赛季初皮什切克参加的7场联赛中,皮什切克登场多特6胜1平保持不败,但皮什切克伤停后,球队便一路走低开始漫长的不胜历程。皮什切克右脚外侧韧带撕裂,经过超过3个月时间的治疗和休养目前已经痊愈。施托格应该高兴:下半程首轮皮什切克就能为球队出战,他将指挥世界上最出色的右边卫/翼卫。

【中卫:肯普夫】

德国U19和U21欧青赛冠军中卫肯普夫,待德甲第18轮开打后终于可以重返赛场比赛了,他右腿两条肌肉纤维严重拉伤,以至于本赛季上半程只出战4次,弗赖堡老帅施特赖希用兵捉襟见肘。据悉,今冬法兰克福、莱比锡RB、多特蒙德和勒沃库森均有意引进这位天才中卫,若下半程开打伊始其表现良好,冬窗关闭前他完全可能转战实力更强的球队。

赫克托是科隆保级希望

【左后卫:赫克托】

和其他伤愈归队球员不同,赫克托之于科隆来说基本相当于半支球队,他是队内唯一的德国队主力国脚,他的回归意味着科隆实力提档。自第4轮赫克托伤停以来,科隆直至第17轮才获得赛季首胜。现在科隆的队魂又回来了,他即将全力帮助球队完成看似不可能完成的保级任务,同时这位山羊军团基石也将重启冲刺模式,争取搭上飞往俄罗斯的班机。

罗本即将满血回归

【右前卫:罗本】

罗本的坐骨神经痛问题阻止其2017年复出,经过冬歇期的调养,下半程开战伊始他就能归队为拜仁出战,不出意外下半程拜仁vs勒沃库森的揭幕战,罗本就应该亮相。上半程罗本11次出战德甲,为球队贡献3球2助攻,即便老汉已33岁,但在很多出战劲敌抑或攻坚不力的关键场次,罗本还是能挺身而出为球队解决问题。

【中前卫:蒂亚戈】

蒂亚戈几乎是和罗本一起受伤的,拜仁体育经理萨利哈米季奇不敢确定西班牙中场的归期,蒂亚戈很可能要等到2月份才会复出,肌肉问题在伤病中属于最需要耐心的一种,蒂亚戈大腿肌肉损伤就将休满2个月。毫无疑问,蒂亚戈会在拜仁赛季冲刺阶段复出,他在禁区前的想象力和传威胁球能力,届时会是球队最需要的。

【攻击型前卫:格策】

本赛季初,格策的复出为多特蒙德中场带来积极的变化,本赛季他出战10场德甲1球3助攻,说明这位昔日欧洲金童已慢慢重回正轨。但11月格策脚踝韧带撕裂不得不休养6周时间。可以确定的是,格策和皮什切克一样,下半程开打即能为多特出场,他们会力助施托格将球队重新带回正轨,格策也将为自己的第二次世界杯之旅全力出击。

法比安重回训练场

【左前卫:法比安】

法兰克福左翼马尔科-法比安,因腰椎问题已缺席了球队上半程所有比赛,但他一直在积极地恢复,目前他已重返训练场,着手准备下半程的比赛。上赛季他在德甲打入7球贡献4次助攻,对于立志本赛季杀入欧战的尼科-科瓦奇来说,法比安的回归无异于如虎添翼。

【右边锋:萨比策】

虽说莱比锡RB攻击手萨比策状态大不如前,但在上半程第11次出场中,这位奥地利国脚为球队打入2球助攻4次,仍是哈森许特尔不可或缺的得力助手。从战绩看就很明显,萨比策因肩伤缺席的上半程最后5轮联赛,莱比锡RB只拿到1胜2平2负的战绩,下半程这位奥地利国脚满血复出,莱比锡有望全力出击。

【中锋:亚历山大-迈尔】

法兰克福老将亚历山大-迈尔因脚踝手术一直未能代表球队出战,他最早也要等到3月才能复出。不过无需质疑这位34岁高大中锋的雄心,作为两届德甲金靴射手,迈尔复出后一定会全力帮助法兰克福向前冲。

罗伊斯已归队参加训练

【左边锋:罗伊斯】

上赛季德国杯决赛,罗伊斯十字韧带撕裂一直缺席至今,甚至于多特蒙德换帅——两位新帅博斯和施托格,名为与罗伊斯共事,其实小火箭没有在这二人手下出战过一场比赛。目前罗伊斯已归队参加训练,但还说不好具体什么时候复出比赛,毫无疑问,这位有着222场德甲92球63助攻的德甲老枪,一定会为生涯第一次世界杯之旅拼尽全力。

(谷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