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两亿太贵!富力无奈放弃杨超声 或租借张佳祺

南都讯 记者丰臻1月11日是广州富力集结的日子,富力几乎是中超最迟开始冬训的球队。除了已经随河北华夏幸福集训的姜至鹏,富力阵中球员悉数在列。不过昨天有两个“新面孔”比较特别,一个是张佳祺,一个是许博。

张佳祺或以租借的形式加盟富力

其实张佳祺在上赛季结束后,就随富力训练了一段时间,也得到了斯托伊科维奇也认可。原本富力希望同时从广州恒大直接购买杨超声和张佳祺,但恒大开出近2个亿的价格,实际上也是拒绝放人的意思。这样一来,富力不得不放弃杨超声,张佳祺很可能以租借的方式加盟富力。张佳祺可以踢后腰和中后卫两个位置。

中卫许博目前只是跟队训练。这位富力老臣跟石家庄永昌的合同还有一年,永昌愿意出售他,但富力也很难花钱去买一名当年自由身离队的老将,所以许博是否能够加盟富力,还存在很大的变数。不过富力对许博的态度是欢迎的。

最新加盟的一名球员是此前在丹麦瓦埃勒俱乐部踢球的21岁边后卫王鑫。其实富力早在一年前就已买下王鑫,让他在丹麦联赛再锻炼一年。作为一名U 23政策的适龄球员,王鑫如果能够表现出一定的能力,有望留在一队征战新赛季。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