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一文读懂昨夜CBA:老马重回五棵松 小将遭爆头

腾讯体育1月12日讯 2017-18赛季CBA常规赛第26轮第三比赛日(1月11日),迎来三场赛事。该比赛日中,马布里时隔326天首返五棵松体育馆,虽砍下20分却未能帮助北控队赢下德比。值得一提的是,常林在北京德比中因踢中贺希宁头部被裁判驱逐出场。而在辽鲁之战中,韩德君虽砍下本赛季单场最高分32分,也未能帮助球队取胜。

昨夜战况

北京108-105北控

山东103-98辽宁

天津88-94浙江

马布里时隔326天首返五棵松体育馆

众所周知,马布里是北京队4年3冠的头号功臣。而从北京队转投北控队之后,马布里在时隔326天后首返五棵松体育馆。纵观本轮这场备受瞩目的北京德比,马布里代表北控队出战40分钟,砍下20分6篮板4助攻2抢断1封盖,发挥可圈可点。可遗憾的是,马布里此番未能率队赢下德比战,实现对同城对手的常规赛双杀。特别值得一提的是,马布里重返五棵松体育馆跪吻地板的一幕,令无数人为之动容。

常林踢中贺希宁头部遭逐

北京德比战第三节还剩8分11秒时,场上发生了令人遗憾的一幕。当时,贺希宁飞身上篮命中却不慎失去平衡摔倒在地,常林跑向底线处准备发球时其腿部踢中贺希宁头部,贺希宁随即抱头,十分痛苦。裁判则随即将常林驱逐出场。值得注意的是,根据联赛规则,常林由于在一场比赛中吃到了一次违体犯规以及一次技术犯规,将追加停赛一场。

杰特连续9场得分30+

常规赛第26轮第三比赛日中,天津队88-94负浙江队,从而遭遇到了常规赛8连败。该场比赛中,天津队外援杰特全场27投 14中,罚篮7罚7中,不仅砍下37分,更抢下7篮板且完成5助攻。要知道,这已然是杰特连续9场比赛单场得分达到30+。

德比战2将刷新赛季单场得分新高

在备受瞩目的北京德比中,北控队的贺希宁全场11投8中,罚篮8罚6中,砍下全队最高分22分。单场22分,贺希宁不仅创本赛季个人单场得分新高,同时也追平了个人职业生涯单场得分纪录。北京队的方硕此战14投10中,罚篮4罚2中,砍下了全场最高分27分。而单场27分,方硕也随之刷新了本赛季个人单场得分新高。

32分!韩德君创本赛季个人单场得分纪录

在辽宁队对阵山东队的比赛中,辽宁队虽然告负,但韩德君的发挥却有目共睹。比赛中,韩德君全场16投14中,罚篮4罚4中,砍下了32分12篮板2抢断。值得注意的是,单场砍下32分,韩德君随之刷新了本赛季个人单场得分新高。

全明星赛南北区教练员确定

随着CBA常规赛第26轮的赛事全部结束,2017-18赛季CBA全明星赛南北区教练员正式确定。南区全明星,广厦队主帅李春江任主教练,江苏肯帝亚主帅贝西诺维奇任助理教练。北区全明星,辽宁队主帅郭士强任主教练,山东队主帅凯撒任助理教练。全明星赛南北区教练员选拔规则是,常规赛第26轮战罢时,积分榜上南区第一名球队主教练出任南区全明星主教练,南区第二名球队主教练则任南区全明星助理教练。北区同理。

(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