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郭士强:关键时刻犯错太多 全明星要尽到责任

郭士强赛后接受采访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月11日,山东男篮主场以103-98战胜辽宁队。赛后在接受采访时,辽宁队主帅郭士强表示,球队在关键时刻犯错太多,而谈到即将开始的全明星赛,他表示作为北区全明星队主帅的自己,一定要尽到更多的责任。

“双方打得非常精彩,为大家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虽然这场比赛输了,大家都非常努力,都按照赛前要求执行,但是在关键时候出现错误要比山东队多,导致输掉了这场比赛。”赛后总结比赛时,郭士强这样说道。

辽宁队主力中锋韩德君此役得到32分和12个篮板,谈及大韩的表现,郭士强说:“大韩这段时间一直表现非常好,无论防守还是进攻。因为前段时间发烧住院,复出之后这几场比赛在进攻、得分还是防守篮板上对球队帮助都非常大,状态非常好。”

不久之后的全明星周末,郭士强将作为北区全明星的主帅参加,而他的助教则是山东男篮的主教练凯撒。“全明星每年都有,作为我自己不管在球员时代还是教练时代参加过很多次全明星赛,去了主要是跟球迷在一起互动,跟球迷近距离接触,要把自身的责任做好,”郭士强说,“不管是对待球迷也好,做一些公益活动也好,所以我们都要把我们的责任做好。至于跟山东主教练合作也是第一次,尽可能把全明星赛贯彻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