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小马哥转会费低于4500万 向暴力鸟打听中超

北京时间昨天,西甲豪门巴塞罗那官方宣布签下哥伦比亚国脚中卫米纳,有人来就有人走。据南都记者了解,离队的将是阿根廷国脚马斯切拉诺,中超俱乐部河北华夏幸福已经跟巴萨就马斯切拉诺的转会达成了一致。【

马斯切拉诺加盟中超的传闻已经持续了一段时间。有西班牙媒体报道过,马斯切拉诺曾向巴萨队友保利尼奥询问中超踢球的环境。最近又有马斯切拉诺主动与阿根廷国家队主教练桑保利沟通自己去中超踢球一事的传闻。如今,传闻即将成为事实,他将在河北华夏幸福俱乐部与拉维奇成为队友。

据南都记者了解,华夏幸福经过艰苦的谈判,把马斯切拉诺的转会费压到了一个很低的价格,刚好不超过中国足协设定引援调节费收取标准。中国足协规定,对于亏损的中超俱乐部,在2018冬季窗口引援超过4500万元人民币(按照昨天的汇率是579万欧元)就要缴纳同等额度的“引援调节费”。据南都记者了解,马斯切拉诺的转会费低于579万欧元。

马斯切拉诺登陆中超或许只剩时间问题

华夏幸福向来没有用天价转会费引援的传统,当初从巴黎圣日耳曼签下拉维奇,也只花费了不到600万欧元的转会费。巴萨低价放行马斯切拉诺,一方面符合欧洲市场对马斯切拉诺的估值,另一方面,巴萨对功勋老将向来周到。

马斯切拉诺曾效力于阿根廷河床、巴西科林蒂安、英超利物浦和西甲巴塞罗那等豪门,也是近几年阿根廷国家队的绝对大佬。自2010年夏天加盟巴萨,马斯切拉诺从世界上最好的后腰之一转型成为一名中后卫。

最近一个赛季,年满33岁的马斯切拉诺在巴萨淡出了主力阵容,2017/2018赛季至今为巴萨出场15次,其中西甲12场,欧冠3次。这也是巴萨愿意放他离队的原因之一。不过以阿根廷副队长的水准,踢中超毫无压力。他跟桑保利沟通的内容,就包括他可以在中超获得更多出场时间,为世界杯决赛圈保持好状态。

据悉,华夏幸福之所以看中马斯切拉诺,一方面是主教练佩莱格里尼对这位河床旧将很欣赏,另一方面,华夏也看中了他的精神属性,小马哥是一个能够在场上提升球队士气的球员,阿根廷球迷或许感触尤其深。

今天凌晨,西班牙国王杯八分之一决赛次回合,很有可能是小马哥以巴萨队员身份经历的最后一战。

南都记者 丰臻

【重点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