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文20+6+7双方演冲突 绿军伦敦赛22分逆转76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2日,NBA海外常规赛再战一场,凯尔特人在英国伦敦挑战76人,绿军在一度落后22分的情况下完成大翻盘,最终以114-103击败对手,取得7连胜的同时终结76人的4连胜,在末节比赛里,西蒙斯撞翻莫里斯惹怒后者,一度引发冲突。

凯尔特人完成大逆转

数据统计

凯尔特人队杰伦-布朗拿到21分4个篮板2次助攻3次抢断,欧文得到20分6个篮板7次助攻,莫里斯拿到19分8个篮板2次助攻,塔图姆得到16分4个篮板,霍福德得到13分8个篮板7次助攻;76人队雷迪克拿到22分7个篮板3次助攻,西蒙斯得到16分2个篮板3次助攻2次抢断2次封盖,恩比德拿到15分10个篮板5次助攻2次抢断,萨里奇得到14分4个篮板3次助攻2次抢断,麦康奈尔得到12分3个篮板4次助攻。

本场花絮:恩比德欧文为伦敦赛致辞

在本场比赛开始前,双方核心欧文和恩比德被请到场地中央,两人纷纷发表了讲话,欧文表示:“很开心能够来到伦敦参加国际赛,感谢球迷的支持,我爱你们,请尽情享受这场比赛。”

恩比德也表示:“我代表球队感谢大家的支持,这个夜晚会很有趣,请相信过程!”

在致敬名宿环节,罗伯特-帕里什、安德烈-米勒、理查德-汉密尔顿,约翰-阿米奇和穆托姆博纷纷登场亮相,引发现场球迷欢呼。

比赛回顾:凯尔特人上演大逆转

此役上来,雷迪克手感火热,连投连中,76人打出9-2的梦幻开局。贝恩斯在内线连续取分,杰伦-布朗也飙中三分,凯尔特人此后展开追分,当莫里斯在本节结束前2分钟跳投命中时,绿军将比分追至21-23。雷迪克先是助攻特雷沃-布克完成空接,随后又飙中三分,76人重新建立7分领先。莫里斯随后跳投命中,首节战罢,凯尔特人以23-28落后。

次节回来,76人再送狂野进攻,恩比德强硬打成2+1,麦康奈尔也在进攻端极为活跃,费城在5分钟时间里送出一波21-4的攻势,当西蒙斯本节中段跳投命中后,76人将比分改写成49-27。此后风云突变,76人进攻降温,凯尔特人则是开始发力,在欧文和杰伦-布朗的带领下,绿军回敬一波21-8的攻击波,杰伦-布朗完成补扣后,半场结束时,凯尔特人将比分追至48-57。

下半场易边再战,塔图姆在上半场3投1中开始苏醒,他在不到半节时间里拿到11分,欧文也在外线连续飙中两记三分,凯尔特人一举扭转颓势,当马库斯-莫里斯在本节还剩3分16秒飙中三分,凯尔特人将比分改写成77-70。76人随后回敬一波7-2,萨里奇打成2+1后,76人以77-79落后。罗齐尔和霍福德此后相继飙中三分,第三节结束,凯尔特人以85-79领先。在单节比赛里,绿军打了对手一个37-22。

末节上来,麦克奈尔连中两球,76人以83-87落后。凯尔特人多点开花打出一波15-2的攻势,斯玛特飙中三分后,绿军以102-85领先。76人此后追分乏力,在本节还剩4分48秒时,莫里斯和西蒙斯发生冲突,最终凯尔特人无悬念以114-103击败76人,在伦敦赛上完成了一场大逆转。

突发事件:西蒙斯撞倒莫里斯引发冲突

在末节还剩4分48秒,莫里斯想要上前为队友掩护,但被冲上来的西蒙斯直接撞翻在地,莫里斯从地上爬起来后直接冲向西蒙斯,用力推了一把,双方球员纷纷围了上来,现场陷入混乱,最终裁判做出判罚,给了推人的莫里斯一次技术犯规。

比赛亮点:杰伦-布朗为队友“补锅”

在半场结束前,斯玛特在抢断恩比德后快攻一条龙杀入前场,他原本希望在球迷面前秀一记暴扣,但不料,这次无人防守的扣篮竟然演砸,好在,及时跟进的杰伦-布朗完成了补扣,算是“补锅”成功。

双方首发:

凯尔特人:欧文、杰伦-布朗、塔图姆、霍福德、贝恩斯

76人:恩比德、西蒙斯、萨里奇、科温顿、雷迪克

(猫大熊)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